close

寶拉培岡新書發表會&重拾光滑透亮肌 寶拉珍選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新品

相信有在看我網誌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是個十足的寶拉珍選迷啊!十分熱愛寶拉呢~

所以只要寶拉出新品我都會搶著來試用啦!

IMG_0029.JPG

這次的新品是寶拉珍選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是專為受損、敏感及術後肌膚設計的產品喔!添加Omega3-6-9與神經醯胺,能夠完美補足肌膚營養,而且質地很輕盈像乳液一樣呢!好啦~說太多了,來看看本尊吧!

IMG_0008.JPG

寶拉一樣走一貫的風格,簡約單色風格包裝~很俐落,我喜歡~!

IMG_0009.JPG

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有三段式角質層修護配方

IMG_0011.JPG

Step 1  強化修復 Omega3+6+9

Step 2  加強潤澤 神經醯胺+膽固醇

Step 3  強效抗氧 維他命C+E配方
 

IMG_0010.JPG

整個就覺得擦了之後肌膚要重生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很愛寶拉的一點就是~寶拉的產品擦了之後肌膚都很舒適,因為是溫和配方,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讓肌膚沒有負擔,擦完還是舒適滿分啊!

IMG_0022.JPG

我最讚賞的就是質地好輕盈,擦起來跟乳液一樣,而且輕輕抹開,瞬間肌膚就吸收了~

敏感肌跟外油內乾的肌膚都適合喔!而我~就是那外油內乾的代表啊!感覺肌膚很乾,但臉上不停地出油啊!氣死了~還好寶拉來拯救我了~

不只輕盈,還有添加維他命C&E!

IMG_0024.JPG

你看看我~我擦了之後真的...真的挑不到甚麼毛病耶~所以就每天擦每天擦~都覺得臉部肌膚好吃妝喔!感覺每到中午過後開始出油的狀況也減少了耶~

趕快來試試寶拉珍選的Omega+深層修復精華乳吧!

寶珍選的網址  https://goo.gl/hAPLFc

---使用方式---
請於早晚清潔、化妝水、去角質之後,輕輕按壓1-2次,均勻塗抹於臉部與頸部肌膚。本產品並無防曬功效,白天請再擦上防曬產品,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傷害。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