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來到韓國一定要吃烤肉對不對?但是韓國烤肉其實不便宜耶~

所以想要烤肉吃到飽就來"善良的豬"吧~~~~因為豬很善良所以可以吃到飽,哈哈哈

總之一趟旅行來一個吃到飽很OK啦!一個大人大概才三百多塊台幣喔!所以一定要來善良的豬吃韓國肉吃到飽啊!不只有烤肉,還有內臟、牛肉、泡菜、生菜、義大利麵、PIZZA、炸雞、糖醋肉、水果、沙拉、點心、韓式麵、飲料都任你吃到飽啦!不嚐鮮看看怎麼可以呢~

這次我來到釜山的西面店,帶大家來看看吧~

首先~善良的豬因為便宜所以生意超好的,建議大家可以的話避開用餐尖峰時刻是不浪費時間的最好選擇,而我是平日的下午五點左右去的,所以人不算太多,我大概只等了約10分鐘內就進去用餐囉!

詳細位置在文章的最下面會有說明喔!

先來看看二樓門口的樣子吧!認這隻可愛的綠色小豬就對囉~他就是善良的豬啦!

01.jpg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價位在文章的最下面也有說明喔!也可以看看照片喔~

02.jpg

下午5點前10900W/人
下午5點後11900W/人
3歲到入學前兒童 午/晚 3900w/4900w
小學生午/晚 7900w/8900w
飲料費1000W/人(也有飲料費一桌2000w的說法)

其中有點爭議的是上面的飲料費,

飲料費的話就在吃到飽之外要加收的,所以飲料喝到飽的話,要加收費用,但費用網路上有好幾個版本的說法,

有一個人1000W的,也有一桌2000W的,剛剛有網友說6個大人收4000W.....總之飲料費是很鋪逤迷離的狀態啦我覺得,而我們是兩個人.....飲料費竟然是兩人1000W,,奇特吧!都不是上面的說法喔!哈哈哈

飲料費就這樣,無法解釋,跟我來看看餐廳內部吧!

用餐的人多的話像下圖是有小隔間式的,兩人就是一般烤肉店的那種囉!

7.jpg

然後坐下店員會來問要不要喝飲了,點完後就自取取餐囉!

一開始會先看到醬料區,有辣醬、醬油很多醬類,總之拿個小碟子把自己想沾的醬都裝起來就對囉!

14.jpg

接著從五花肉開始,看這肥滋滋的五花肉,是冷凍的喔!建議一開始不要拿太多,每種都拿一些嚐鮮看看,喜歡吃得再多拿點囉!

13.jpg

將江~肉的種類超多啊!有分原味的,也有醃過的,也有醃蔥料的,大部分都是豬肉。有一兩種牛肉。

12.jpg

下面用醬料醃的都是內臟類喔!不敢吃的人要小心這區喔!

10.jpg

11.jpg

當然除了肉類之外,一定要有其他的小菜啊!泡菜、豆芽菜、洋蔥、蘿蔔應有盡有喔!旁邊還有金針菇之類的菇類喔!

5.jpg

再往旁邊走就可以看到熟食啦!!!!這邊是我最愛的炸物區~

001.jpg

炸雞好吃啊!不過我覺得左邊有醬料的有點太鹹了,右邊的炸雞有一點辣但很好吃喔!

002.jpg

你看看我裝了這麼大盤,但...是要搶的,因為好吃所以太熱門啦!哈哈~

15.jpg

其他熟食還有義大利麵跟披薩,就是中規中矩這樣,剛剛炸雞那邊還有可以沾醬的糖醋肉,就在義大利麵上面上面那個,我看韓國人都好愛吃耶~

6.jpg

吃膩了烤肉跟上面的炸物的話,還有清爽的沙拉可以選擇喔~

4.jpg

還有水果喔!雖然種類選擇不算太多,但至少有三種左右喔!旁邊好像夾完了我就沒拍空盤了,我記得還有一兩種的樣子。

8.jpg

下面是甜點喔!

9.jpg

 

2.jpg

下圖就是那要收費的飲料喝到飽的部分啦!有汽水、果汁、冰沙跟....機器的三合一現泡咖啡,一喝就知道是三合一咖啡,但沒辦法,韓國人就是熱愛三合一的咖啡囉!

3.jpg

下面來看看我們的烤肉~

喔耶~甚麼都烤一點來吃看看,還有香腸喔~我們也愛烤洋蔥跟大蒜再包到菜裡面,跟肉跟泡菜一起吃超好吃啦~~~~~

16.jpg

我們真的是甚麼肉都來烤看看,但肉的種類真的真的很多啦!

18.jpg

吃了好多烤肉好多菜,還有泡菜跟熟食,真的超級飽的!!!對了!沒拍到的還有冰淇淋喔!可以自己挖~完全超飽的啊!

看看我們的帳單吧!是不是飲料費一共是1000W,真的很奇怪~哈哈哈

1.jpg

最後來看看我剪的影片吧!

善良的豬착한돼지 西面店,下面是實景影片+照片做成的影片喔!這短短的影片我剪了5個小時,我也是累斃了啊!哈哈哈

 

善良的豬착한돼지 西面店
價格
下午5點前10900W/人
下午5點後11900W/人

3歲到入學前兒童 午/晚 3900w/4900w
小學生午/晚 7900w/8900w
飲料費1000W/人(也有飲料費一桌2000w的說法)
 

地址
釜山廣域市釜山鎮區釜田洞175

부산광역시부산진구부전동175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下面是我用KAKAO MAP救網友找不到善良的豬的地圖,這個app很好用喔~

可以自己編輯將喜歡的店家加入我的最愛,還可以自己命名,我就把喜歡的店都改成中文的了,這樣我自己就一目了然啦!

01.jpg

然後找到地點後,右下角有個像視訊一樣的眼睛,點一下就會出現實景喔!

看看善良的豬的實景就是下面這張~

西麵店在二樓,外面的招牌我覺得沒有很醒目,所以要仔細看一下喔~!不然很容易就錯過了,以為找不到這樣~

02.jpg

電話 +82 51-808-0712
營業時間 11:15~23:00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