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_135609.jpg

相信韓綜迷應該對正直的金先生바르다 김선생,一點都不陌生吧!因為是🔴超人回來了🔴的大韓、民國、萬歲狂吃到姨母都覺得非吃不可的餃子啊!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就來到➡️首爾站的樂天超市裡面的店家喔!(對!就在賣場裡面,邊吃旁邊邊有叫賣跟其他人採購ing無誤)

因為我點完餐了,所以就沒有拍到正面啦!哈哈哈阿~總之就是在熟食區附近,看到有人坐著吃東西的地方就對了啦!

20160402_134639.jpg

✔️排骨餃子갈비 만두 4000韓元
✔️多種口味的飯捲

我就只點了一份的排骨餃子갈비 만두 4000韓元,其實有點兒貴呢!

20160402_140136.jpg

因為只有10個餃子,這樣算起來要台幣一百多元耶~真的有點貴!

 

20160402_134943.jpg

點完餐後就會拿到這個震動的牌子,震動後就可以去取餐囉!

旁邊也有賣別的東西喔~我看到的是便當喔!不過賣場裡太多好吃的東西了啦~我是因為太愛三胞胎才覺得一定要來吃看看他們超愛的排骨餃子갈비 만두喔!

20160402_134644.jpg

上圖是旁邊賣便當的喔!

然後我的餃子來囉!

20160402_135510.jpg

旁邊有附個完全沒有料只有蔥花的湯喔!

20160402_135504.jpg

20160402_135609.jpg


我個人也是因為大韓、民國、萬歲太熱愛這餃子,所以姨母我剛吃飽也硬要塞一份到胃裡才甘心,自以為這樣是鐵粉有沒有😍,哈哈~吃完的感想是餃子餡剁得很碎,少了點口感,但還蠻香的,可還是跟台灣的水餃口味不同,所以吃不太習慣啦!

下次我會去吃飯捲看看,哈哈哈

 

樂天超市首爾站店(롯데마트 서울역점)

地址首爾中區蓬萊洞2街 122
서울특별시 중구 청파로 426 (봉래동2가,서울역(철도청))

就在426首爾站서울역的1號出口喔!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