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25.JPG

說到夏天.....我覺得最可怕的就是"汗臭味",

不是我在說~身邊有個不是很熟的朋友,體味非常嚴重,夏天我都盡量不跟他接觸,因為離超過三公尺~我就聞得到他的汗味了(哭),因為我是狗鼻子~

我都很想推薦他一些止汗或讓汗沒有味道的產品啊!!!!!

算了~不管別人了,我管好自己的味道就好了~哈哈哈哈哈

我香香就好了~今天要來介紹的體驗品是Atsushi淳 體香對策軽美霜EX 

IMG_9726.JPG

是來自日本的產品,也是日本上班族的必備商品之一,畢竟日本人搭電車根本就跟別人貼再一起啊!有汗味就太囧啦!

IMG_9728.JPG

而且在日本有高達99%的滿意推薦讓電視媒體爭相報導,全新分解體味保養配方,可是通過日本厚生省的認證的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按讚,追縱更多美食跟生活開箱分享喔~

 

這麼好的產品當然要趕快試用看看啦~我愛夏天~但不要臭味!哈哈

IMG_9729.JPG

日本京都蠶絲是絲膠成份不僅可使人皮膚細膩光滑,而且具有防止黴菌滋生的能力,蠶絲外部的絲蛋白裏含有一種叫“親力側鏈氨基酸”的物質,能吸收空氣中的水分,並加以排除,維持被內乾爽,保持舒適,皮膚若能保持乾爽就能夠減少黴菌產生所引起的體臭味。

體香對策軽美霜EX使用了緩釋微晶技術能將包裹在微晶球裡的有效成分於早中晚各段調節,3效合一的高功能性更是讓人愛不釋手!!

IMG_9730.JPG

萃取了日本和歌山縣天然柿子韖酸和日本富士靜岡綠茶葉,再加上本松江芍藥根、西藏虎耳草、西伯利亞魚腥草天然植萃讓我們除臭抑菌~

真是所有好處都有啊!而且我最喜歡的就是~沒有獨特的味道!不會讓身邊的人發現你擦了甚麼喔!很方便吧~

IMG_9731.JPG

擦在肌膚上薄薄的一層,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IMG_9733.JPG

 

 

 

IMG_9732.JPG

 

也沒什麼味道,擦完也沒有黏膩感,就跟沒有擦東西一樣喔!

真是超級棒耶~我要趕快去囤貨囉!

軽美霜擁有日本厚生省認證專業級配方,擦起來很清爽不黏膩,另外他屬於保養品配方,不用卸妝喔!真的是非常方便的懶人產品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tsushi淳 體香對策軽美霜EX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