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教學一下釜山航空的單程機票預訂,其實我自己自由行這麼久以來~這也是第一次訂機票是A城市進去,B城市回國。

而且來回的航空都不一樣~哈哈哈哈哈

我來解釋一下為甚麼喔~

因為去程只剩下釜山航空,而釜山如果想要進釜山,出首爾的話~機票會變貴,而且~我訂不到釜山航空從首爾回台灣的機票(哭),大概一般人在這裡就會放棄了,你以為我會放棄嗎?不~我不放棄~我繼續查單程從首爾回台灣的機票,皇天不負苦人心~我找了到真航空,但真的是下下下策了,因為釜山航空跟真航空都是廉航,但釜山航空的一個人行李可以有20kg,跟一般航空差不多,但真航空就凶狠了~一個人只有15kg,然後不能加買行李,只能當場超重罰款,一公斤9000韓圜,可刷卡~我連這都問了。因為回程怎麼可能不超過15kg啊!

好啦!這個寫回程真航空的時候再閒聊好了,總之我也想過去釜山搭真航空,回程從首爾搭釜山航空,但也不成立!因為前面就說了~進釜山就只剩下釜山航空,去首爾的單程大概只剩大航空的一張單程機票1萬2的那種.......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所以最後的選擇還是釜山航空進釜山,然後從首爾搭真航空回台灣,所以機票分開訂,一定千萬要注意日期跟機場,選錯可是要付錢修改的喔!

首先就先來看看釜山航空單程訂票教學吧!基於還是有很多新手是第一次自己從機票開始訂購的,所以我還是從訂票開始解說啦!

首先進到釜山航空中文網頁  https://tw.airbusan.com/content/individual/

會先看到下面的頁面,第一個要注意的是要選"單程",不要選來回,第二個要確認好出發地及目的地,因為來回機票都分開訂,一定要腦袋清楚的知道自己出發的日期,從哪裡到哪裡,去成一定是從台灣桃園到釜山。第三個要選擇出發日期跟人數,建議的是自由行最好是每個人都分開預訂機票,不要一個人訂三張之類的,因為現在個人信用卡幾乎刷機票都會有旅平險,所以自己的卡刷自己的機票就會有保險這樣是比較好的選擇喔!至於自己持有的信用卡有沒有刷機票就有旅平險最好是刷之前先上網或打客服電話查清楚喔!

01.jpg

都選好後按下查詢,會先票出下面的畫面,系統會提醒你" 如果不持有來回機票,有可能被拒絕搭乘。 ",但不要擔心,有回程機票海關入境也不會為難的,不要怕!

02.jpg
接下來就會跳到選定日期當天還有的班機時段及機票價位,

03.jpg

建議大家在選班機時段時要考慮以下幾點:

1.出發時間在台灣是否能克服?可能是半夜或是清晨。

2.抵達韓國時間若是清晨或半夜要用甚麼交通工具離開機場?地鐵或捷運還可搭乘嗎?或是怎麼抵達住宿的地方?或是可以去哪裡打發時間?

3.回程時間在韓國是否有抵達機場的交通工具?或是太晚的班機當天的行程跟行李的安排?

以上狀況我都遇過,有時候真的是太HIGH訂完機票,或是做功課時才忽然發現.......啊這時間該怎麼辦?但是出發前就發現還有很多解套的方法,最慘的就是完全沒發現這時間會遇上甚麼困難,當場發現才真的是手足無措喔!

像我曾經清晨2點抵達機場,該怎麼辦?沒地方去啊!我們乾脆在機場找個安靜的地方,躺在椅子上睡一覺,捷運開了後再離開機場。或是早上7點多的飛機,至少5點要到機場怎麼辦?只好搭最早的第一班機場巴士去,如果沒搭到怎麼辦?不能猶豫~只能叫計程車去機場了,因為總會遇到計劃外的狀況,所以跟時間賽跑的時候,把備案拿出來,一刻都不能猶豫就直接出發了。以上案例給大家做參考,遇上問題不要怕,冷靜處裡解決就好了,就這是自由行會遇到的困難,但爾後也會變成很美好的回憶。

 

選好航班時間後就會跳出其他須注意的費用,下圖是"變更手續費"跟"退費手續費",變更手續費就是任何需要變更的部分,例如日期搞錯或是名字拼音搞錯,都是要付費的啊!所以前面就說了要千萬注意,不要犯這種不該犯的錯誤喔!

04.jpg

最後要注意上圖右邊,除了機票費用外,幾乎都會有"機場服務費500 TWD"跟"燃油附加費 493 TWD",這是一定會有的費用,只是每家航空不太一樣,所以不要看到機票2500元就以為這是最後金額啦!眼睛睜大喔~魔鬼藏在細節裡喔!其他廉航有更多其他選項的費用,一定要千萬注意囉!

釜山航空的費用部分就只到這邊,接下去會看到訂購前的注意事項,列的清清楚楚的,一定要確認再確認喔!

05.jpg

接著要按下同意規定的勾勾才能確認訂票喔!

06.jpg

接著系統會要你登入,如果沒有釜山航空的會員就趕快加入會員吧!

07.jpg

登入後就會顯示你的資料跟班機資料,請特別注意自己的名字是不是跟護照上一樣喔!這名字也是自己加入會員是填的喔!一定要重複確認是不是相同的喔!

再來確認航班日期跟時間,最後確認費用才可以喔!

08.jpg

跟上面同一個畫面,往下拉要輸入手機號碼跟電子郵件,連絡電話前面要選(886)台灣喔!電子郵件也要確認喔!因為會寄電子機票給你~

09.jpg

下一步就是輸入信用卡資料就完成機票預訂了,

10.jpg

訂購後會出現下面的頁面,有訂位號碼還有訂購的資料,這時就可以選擇"免費預訂座位"囉!

11.jpg

或在下面的選項選擇預訂座位,

12.jpg

將你的購票資訊輸入後就可以選座位囉!

13.jpg

14.jpg

因為我的航班早就過了,所以這畫面我就進不去啦!進去後也沒什麼啦!就是點一個可以選的座位按下確認而已。

然後釜山航空在台灣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在起飛前兩小時到櫃檯進行報到,甚麼都不印,帶護照到櫃檯就可以囉!

這篇太長了~釜山航空初體驗紀錄就留到下一篇吧!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同場加映  ▶▶▶韓國✈釜山航空에어부산 Air Busan 紅眼班機初體驗 韓國廉價航空便宜機票 單程機票

            ▶▶▶釜山✈219西面站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韓國早餐的天堂 市場新鮮貨一定要來逛逛喔~

            ▶▶▶釜山✈首爾 九天八夜 行前準備+行程表+美食景點交通 功課不藏私懶人包大公開 自由行懶人包看過來呦❤

            ▶▶▶釜山✈219西面站서면역 釜田市場 ❤ 부전시장 超美味豬肉湯飯돼지국밥&牛血腸湯飯순대국밥 錯過太可惜啦!釜田市場必吃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