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8898.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天啊~女生又喜歡又害怕的夏天來啦!沒減肥的女生就害怕,已經瘦身成功的就喜歡展現身材囉!

至於偷吃步有沒有?當然有啦~

悄悄告訴你...就是穿【婭薇恩】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_挖背款強力魔塑蕾爆衣啦!

幫你把煩人的小腹跟腰內肉都收收收收收收收起來啦!

趕快來看我的開箱吧!

IMG_8814.JPG

我收到的是【婭薇恩】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_挖背款強力魔塑蕾爆衣各一件喔~

剛剛好夏天就是背心跟挖背背心最多啦!所以有挖背款的塑身衣穿起來就好方便~

IMG_8816.JPG

IMG_8815.JPG

這包裝一看就知道可以燃燒啊燃燒~~~~~還有分尺寸喔!不用擔心塞不進去啊!(被發現我有在擔心這件事了 哈哈)

IMG_8818.JPG

IMG_8817.JPG

包裝的背面很貼心的有穿衣教學喔~因為這種塑身系衣服都非常貼身,所以穿法也很講究,一定要照上面的說明穿才不會穿不進去或拉壞喔!

IMG_8819.JPG

IMG_8820.JPG

先來看看【婭薇恩】鍺繎系LUNABUTIY強力魔塑蕾爆衣吧!

鍺繎系LUNABUTIY強力魔塑蕾爆衣〞,加了蕾絲網紗加壓緊收,美體塑身之外,也可以很女人味!!!!

1.jpg

有別於市面上一般的塑身衣,採用蕾絲網紗背部加壓設計,連日本名媛貴婦都愛不釋手呢,不只這樣喔,這款還添加了獨家授權的專利纖體活性成分:咖啡因+有機鍺+覆盆莓。尤其是覆盆莓,不但可以抗老美白,還可以減少脂肪形成,完全都是女生最愛的要點啊!

2.jpg

採用280D高丹網紗材質,360度環繞加壓,穿起來貼身包覆,輕磅透氣、高倍彈力呢~

3.jpg
好啦~換我來獻醜啦!

IMG_8890.JPG

有沒有一眼就看到那蕾絲~穿起來很好看耶!

IMG_8892.JPG

緞面馬甲胸型設計,集中托高完美胸型~

IMG_8891.JPG

IMG_8894.JPG

▶▶▶獨家授權3大纖體專利配方→日本全新升級纖體活性成份-日本LUNABUTIY
有機鍺-促進循環加速排出結實體態。
咖啡因-刺激血液和淋巴循環,加速脂肪新陳代謝。
覆盆莓-抗老化和美白,減少脂肪形成,燃燒熱量。

IMG_8898.JPG

按照包裝後面的說明,我就很輕鬆地穿上囉!裡面穿的是運動內衣~

IMG_8912.JPG

整個把腰身都束出來了啦!有沒有~久違的腰啦!

IMG_8916.JPG

前面的肚子也是平平坦坦的啦!哈哈哈哈

IMG_8918.JPG

上半身被包覆的感覺很好,很緊實~但沒有喘不過去的感覺,束的好啊!我喜歡~~~~

IMG_8936.JPG

不如趁現在再繼續停擺的減肥計畫好了,看起來就有瘦耶~哈哈哈哈

好啦!接下來【婭薇恩】鍺繎系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_挖背款換囉!

1.jpg

傳說中的〝人魚線、馬甲線、事業線〞不再是夢想了~LUNABUTIY人魚馬甲正爆衣讓你30秒立現!!!
日本美容美體MANAMI老師最新力作,最新黃金馬甲比例設計,女性們有福啦!

2.jpg

你看看這腰不是蓋的~

3.jpg

採用280D+560D雙層雙線加壓,打造迷人線條,而且有醫療級六角網紗材質,輕磅透氣,舒適好穿。而且女生最在乎的胸部會不會束起來?不會啦~用緞面馬甲胸型設計,集中托高完美胸型,讓你腰瘦奶大啦!!哈哈

IMG_8823.JPG

IMG_8824.JPG

IMG_8825.JPG

優呼~穿上後上圍果然沒有縮水,好像因為腰變細了,就感覺胸部變大了耶~

IMG_8837.JPG

挖屋~這邀我幾年沒看過了啊!哈哈哈哈

IMG_8838.JPG

果然是腰好細喔!是螞蟻腰無誤耶~早知道就早點買來穿了嘛~

IMG_8867.JPG

 

IMG_8885.JPG

IMG_8887.JPG

IMG_8882.JPG

真的不論是正面還是背面都感覺很好耶~穿著有束起來的感覺,但沒有喘不過去,脫下來後身上也沒有很重的壓痕,我覺得非常好的好處就是,因為束著~吃飯時一下有點飽,就不想吃了,因為緊~哈哈哈哈

我個人認為很好耶~苗條我來啦!哈哈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