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32.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先說這篇絕對不是廠商文廣告文喔!

是我自己上官網花錢買給Aidan的生日禮物喔~

因為這個牌子近年太火紅了,而且完全符合我喜歡簡潔設計單品的取向,所以就買給Aidan囉!

而我是在官網買的,Classic Black ▏40mm Cornwall,黑色帆布加金色邊框的港覺~很時尚又氣質,最重要的是~那時候買還可以免費挑一款手錶帶喔!帆布或皮質都可以~我當然挑了皮質的啦!咖啡色的皮質~

廢話不多說,就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IMG_8619.JPG

下單後約莫兩周以內就可以收到了~是UPS送貨喔!出貨後可以在訂單裡查詢送貨狀態。

而國外訂貨送到台灣,一定會有一個進口關稅的部分,我在買之前上網爬過文了,大部分的人收的稅都跟我下面PO的一樣,如果發現稅金異常一定要當下反應喔!

IMG_8621.JPG

DW的手錶一隻加一條手錶帶重量是0.5公斤,而進口關稅是10%,我剛剛好幸運手錶帶免費,所以只收手錶的4080元的10%就是408元,所以整套生日禮物加稅一共是4488元台幣,內容物有兩件喔!下面是我訂貨的訂單~

IMG_8624.JPG

上面是手錶,下面是FREE的皮質表帶啦!

這款有兩個尺寸,我個人偏好大尺寸,所以買40MM的,我試戴也覺得自己戴起來好看耶~啊哈哈哈哈

提供DW的台灣官網給大家參考囉!https://www.danielwellington.com/tw/

打開後有一個紙袋、緞帶跟卡片喔!超級貼心的呢~下面是紙袋喔~

IMG_8625.JPG

IMG_8629.JPG

然後就是兩個盒子,一個裝手錶,一個裝皮質表帶!

IMG_8631.JPG

IMG_8630.JPG

IMG_8634.JPG

 

IMG_8632.JPG

我覺得DW的手錶的精緻度真的不是蓋的,我好喜歡喔~

不會很重,設計簡單,得我心啊!

Daniel Wellington Classic Black | 40mm Cornwall

Classic Black Cornwall錶盤氣質卓越,帶全黑色NATO錶帶,醒目漂亮,不愧為我們的Classic旗艦系列成員,典雅高貴,恆久流傳。設計時尚、氣質迷人,是一款適合所有場合的現代Classic腕錶

錶蓋大小 40mm
錶蓋厚度 6mm
錶盤顏色 黑色
機芯 日本石英機芯
表帶寬度 20毫米
表帶材質 尼龍錶帶
錶帶顏色 黑色
可換錶帶 是

 

IMG_8633.JPG

而我選這款是因為是新款,還有就是我喜歡黑色帆布的錶帶搭上金色邊框的色調,很休閒~再換上深咖啡色的皮質錶帶,就馬上氣質跟氣場滿分啦!所以正式跟休閒都適宜,換錶帶就可以有兩支錶的偷懶我好喜歡喔~

333.jpg

盒子裡還有附上換錶帶的工具,不會換錶帶的人歡迎看一下下面的youtube啊!十分的淺顯易懂喔!

111.jpg

最後要來看好正點的真皮錶帶啦!!!!!

222.jpg

因為是禮物我就沒打開啦!看看上面官網的圖就好啦!哈哈哈哈哈

Classic Bristol

這個錶帶官網上是2000元台幣喔!免費得到太開心所以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當時好像是萬聖節還是甚麼節日的活動所以買手錶就送一個錶帶喔!

分享給大家,不專業開箱文就到這邊囉!感謝~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