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來來來~泰國出的商品日新月異的~來看看2017年必買的有什麼吧!!

下面這個在台灣也超紅~是LOVE FARM的辣果乾系列啦!

下面綠色的是辣芒果乾~吃起來酸酸甜甜帶點鹹跟辣,很特別的口感喔!而且賣的超好~哪裡都找不到耶~我是在很偏僻很偏僻的7-11才找到耶,而且數量之少的~我迅速掃下架上所有的商品,一包內容物不多少少的,但價格也不貴啦!大概27.28泰銖吧!

IMG_8501.JPG

最紅的是下面的辣檸檬乾啦!吃起來~有點奇妙,一樣是酸酸甜甜辣辣的,吃到最後有點檸檬的苦味,喜歡吃果乾類的女孩ㄦ們很適合囉!

一包也很便宜,買回來當伴手禮最適合啦!

IMG_8500.JPG

然後不能不提到的還有草莓乾啦~

完全原味無添加,在機場的7-11買的,價格大概40幾元泰銖~但打開很少啊!哈哈哈

IMG_8010.JPG

打開後就是乾燥的草莓無誤!!!不是脆脆的那種喔~!是曬乾的那種喔~吃起來就是草莓的香甜,少了很多汁的感覺而已.

IMG_8014.JPG

下面是棒棒雞餅乾,吃起來酥酥脆脆的有雞味,下酒看電影超適合的!!!!曼谷的7-11跟全家買的到喔!

IMG_8550.JPG

然後~看到POCKY你以為我要拿出香蕉POCKY這個老梗媽?

NONONO~香蕉POCKY是基本款啦~~~~變化款是甚麼?

IMG_8548.JPG

是芒果POCKY啦!!!!!超可愛的大象圖案,吃起來就是濃濃的芒果味啦!大推喔~~~~~~~~~~~

而且~偷偷告訴大家只有在曼谷的全家便利商店有賣喔!

IMG_8545.JPG

然後不能少的還有香蕉蛋糕啊!!!!在7-11買的才12元喔~吃過的朋友都說好吃耶~我自己買了一堆卻沒有吃到啦!哈哈哈

IMG_8536.JPG

下面是我的新歡EURO的CAKE,香蘭葉口味喔!超級好吃~買了 一大盒因為太好吃捨不得送人,留了一大半下來慰勞自己想念曼谷的時候~哈哈

IMG_8530.JPG

另外一個牌子是下面這個ELLSE的香蕉蛋糕還有香蘭葉蛋糕~中間的夾心是不膩口的奶油~也很好吃喔!是小包裝的,分送同事最適合啊!大賣場都有賣喔!

IMG_8283.JPG

下面是我在7-11買的好吃海苔,很好吃~我愛死了,下次要買更多回來!!

IMG_8541.JPG

還有意外在7-11買到好吃的零嘴喔!左邊是像薯條一樣的馬鈴薯條喔!越吃越爽口啦!也應該多買幾包才對~

IMG_8542.JPG

右面這包很神奇!!!!我也是隨手拿的~

IMG_8577.JPG

但他真的好特別是calbee的薯條但是有附兩個醬喔!

IMG_8576.JPG

一個是像奶油的cream,很甜~薯條有點鹹,所以吃起來就是甜鹹甜鹹的,右邊那包是巧克力細片,沾了奶油醬後再沾巧克力醬~好吃又好玩喔!

IMG_8578.JPG

下面要登場的就是泰國的.......傳統小吃了,害怕的人就步要往下看了!!!我認真的~

IMG_8294.JPG

就是~~~~蟬蛹那些做成的零嘴啦!!!!!十分驚人啊!以為只有街邊或夜市有賣,沒想到可以變成袋裝零嘴啊!!!好驚人喔~

IMG_8293.JPG

唉呦~我真的不知道上面那個是甚麼了~但很便宜耶~一包不到20泰銖喔!

我記得我看過他的廣告~找到了這是HISO的昆蟲脆片啦!看看下面的廣告笑笑吧!

2017/4/24 後記 : 廣告被下架了,只找到有關HISO的採訪,也提供給大家看看囉!

笑一笑之後最後來講講泰國有名的蜂蜜吧!

下面這個是盒裝的喔!在賣場有賣~重點在於裡面有蜂巢耶~就是一個一格的那個,超酷的~~~~~

看到盒子的下面有一格一格的,售價也不貴喔!才247泰銖喔~~

IMG_8047.JPG

下面是我的愛~每次去曼谷的第一天都要買超多優格回飯店放,這次買到蜂蜜優格耶~

超級好吃,不是我在蓋的!!!!買來吃吃看絕對不會後悔啦!

IMG_8077.JPG

以上2017曼谷必買必吃推薦給大家囉~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更多泰國曼谷文章  ▶▶▶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必買必吃伴手禮小物推薦

泰國˙曼谷自由行✈泰國必買人氣品牌 POSH BAG包包 Asok & Sukhumvit的Terminal 21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7 美妝小物開箱分享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Surask蘇拉沙 ▶ Mode Sathorn Hotel 羅摩德沙吞酒店 捷運站旁的時尚設計酒店&高空酒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 Somerset Lake Point Bangkok☾曼谷薩默塞特湖景飯店 ซัมเมอร์เซต เลคพอยต์ กรุงเทพฯ 商務公寓式旅館 超值完美住宿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來看看曼谷超市有甚麼新鮮貨吧~

泰國˙曼谷自由行✈ BTS ASOK FOODLAND超市餐廳▶Took Lae Dee 24小時供應 想吃就吃☾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泰銖換匯篇 哪裡換更多就去哪裡換啊!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6 11/18-11/24 機票前奏曲 長榮航空

泰國˙曼谷自由行✈長榮航空 便宜曼谷機票 台北曼谷飛機餐 機票價格大心動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