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此篇非廣告文,是我自己看了推薦太想買來用,所以自己花錢買來用所寫的開箱文喔!非廣告文請注意!!

你看看~在韓國紅成這樣能不買來用看看嗎?

因為韓妞本身就比較白都還要用了~我這黃皮膚能不用看看嗎?哈哈哈

 

好啦~前面廢話太多來看看我的不專業開箱影片吧!拍大概只拍了12分鐘,剪片+轉片卻花了....快兩個小時耶~哈哈哈

前面是開箱文然後比較了一下兩邊臉頰的顏色,但因為我不是面光而是背光,所以臉本來就看起來比較黑請注意喔!(再次強調是因為背光嘿,不是我很黑,哈哈)

看完影片來看看照騙吧!啊哈哈哈~我自己都不知道化妝時嘴巴會一直打開好蠢喔!

照片開箱來啦~

我是在Y拍上買的,現在代購非常多,有一些網路通路也有代理,所以購買管道很多囉~

我找的是韓國代購,所以包裝上是全韓文,完全沒有中文的啊!

牌子是W.Lab,我沒有用過這個牌子的東西,所以這個白雪公主亮白霜(WHITE HOLIC) Quick whitening cream 즉시미백크림是第一個商品喔!

我就要來看看韓妞說得到底多神奇,哈哈!

20170403_111026.jpg

產地也是韓國喔!

20170403_111036.jpg

我買的是100ml的容量,我覺得50ml真的有點太少~

20170403_110952.jpg

然後我就先來打開塗在手背上囉!

20170403_111048.jpg

喔耶~這跟我的膚色差的之多啊!對~我不是白皙女孩,我是黃皮膚的啦~

20170403_111101.jpg

稍稍推開一小部分來做個比較看看~

20170403_111113.jpg

看看上圖我圈起來的地方,確實比別的地方白皙一些是可以肯定的~~~!!

接下來就要擦到臉上啦!素顏要出現了啦~(沒有心理準備的請深呼吸)

20170403_111245.jpg

使用前就是正常的素顏暗沉這樣~

20170403_111453.jpg

擦上去後很明顯的我覺得有白一個色號,但沒有圖片示範的那麼誇張啦!要白成那樣應該要擦三層左右吧!

再來探討一下所謂的功能性!

亮白霜強調有四大功能

1.矯正膚色

2.滋潤保濕

3.自然遮瑕

4.滑順好推

我的真心話:確實有矯正膚色,但不是很多,畢竟要自然輕透透亮的感覺,也不能是厚重的矯正嘛~滋潤保濕是一定有的,有著淡淡的桃子香氣很不錯,擦上後的滋潤感很不錯,也不會黏膩,十分舒爽。至於自然遮瑕~應該算是沒有,斑點甚麼的都還是看的見的,最後滑順好推是肯定的!延展性很好推開也很舒適,而我上面的影片就只有用亮白霜打底,也沒有再擦其他的BB霜了,所以自然清透的妝感可以使用,另外像是要穿平口上衣的話也可以擦到脖子鎖骨等等,因為我覺得他的分子裡有很細小的微微發光的亮粉(?)所以白皙透亮上是很不錯的效果,真實不專業開箱文推薦給大家囉!

附上我滿意又輕透的妝感~

 

20170403_112750.jpg

20170403_112748.jpg

20170403_112802.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