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關於開始自學韓文的契機....

其實我看韓劇大概有~超過8年以上了,而且是重度患者這樣,有空時看,上廁所也看,刷牙也看,坐車也看,而且都是戴著耳機看的(增加學習聽力)。

看著看著也想去韓國旅行.所以再2012年跟2014年跟朋友們去首爾自由行,因為長期聽韓文,所以其實基本對話我都聽得懂,但不太會說,而2016年的4月,我首次挑戰一個人去首爾自由行,過程沒什麼狀況,因為我韓文基本上都聽得懂了,簡易的對話也可以,去買東西用韓文差點沒拿到退稅單,哈哈哈哈~

但我有個困惱就是~我是文盲,一個韓國字都看不懂,但其實我也沒有很在意啦當時~

而想學韓文的契機發生妤有一天看到一個韓國人在台灣的FB,他說他在高雄教韓文,我忽然就通了~對~我都會說韓文了,為甚麼不學韓文勒?會說字也看得懂不是更好嗎?

一開始找了一些補習班,覺得去上課效率比較好,但後來擔心平日要上班如果趕著去補習,不見得學習效果會比較好,加上補習班真是貴鬆鬆啊!後來上網爬了一些文˙,發現其實網路上的學習途徑還蠻多的,像是youtube跟一些網站這樣,而且手機APP也有一些學習韓文的還蠻步錯的,加上我本來就是很愛自己動手來的人(ex:做蛋糕跟麵包之類的),所以就先打算自學,如果後面遇到瓶頸再看要去補習班還是甚麼的囉!

然後我家附近就有圖書館,找了一些學習韓語40音的書,我要開始從基礎好好學習囉!

也會在網誌分享跟紀錄,歡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切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學韓文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