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8598.JPG

被美國代購燒到Rebecca Minkoff,既然要我自己挑生日禮物我就好好來自己上官網買啦!哈哈哈

先來說說Rebecca Minkoff這個牌子好了,現在在好萊塢可紅呢!!!!每個女星人手一個啊!

下面文字出自於百度囉!連結在字上喔!

瑞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包包備受新一代好萊塢明星的推崇,瑞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 包是美國時尚雜誌常介紹的It Bag。好萊塢的IT Girl們,從琳賽·羅韓(Lindsay Lohan)潔西嘉·辛普森(Jessica Simpson) 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海頓·潘妮蒂爾(Hayden Panettiere)阿格妮絲·迪恩(Agyness Deyn) 幾乎是人手一隻瑞貝卡·明可弗 (Rebecca Minkoff)包包。

下圖是 瑞貝卡·明可弗

中文名:瑞貝卡·明可弗

英文名:Rebecca Minkoff

國家:美國

創建年代:2001

產品類別:手袋、包包、鞋靴

創始人:Rebecca Minkoff

公司總部:美國紐約

 

你看看紅成這樣,我能不買個個當生日禮物嗎?而且是男友要送的啊!哈哈

所以找代購實在很麻煩又比較貴,我乾脆就上Rebecca Minkoff的官網買了,多爬點文就好了對吧?

官網在這邊http://www.rebeccaminkoff.com/,當初選擇官網買是因為剛好這款包有折價活動,加上網路上找的折價券這價差還不錯囉!

我買的是斜垮包,現在網站上找不到不知道是不是缺貨了~原價應該超過8千台幣,但剛好是折扣商品,我又找到折價券最後竟然只要....

您的訂購摘要

訂購日期: November 12, 2016
 

項目 價格 數量 總計
M.A.C. 斜挎包
SH16MPBC01-BLACK
TWD 5,048.00 1 TWD 5,048.00
 
項目小計: TWD 5,048.00
運費: TWD 752.00
關稅與稅金: TWD 641.00
訂購折扣: - TWD 1,111.00
總計: TWD 5,330.00

是不是很便宜!!!!!這個價格現在官網連迷你款的都買不起啊!更何況我挑的是最大款的~超讚超划算的,雖然刷卡會有手續費,因為刷外幣,但沒有關係~我用的元大信用卡可以回饋手續費啊!整個買到賺到啊!我真是聰明啊~

好啦!說完炫耀買便宜我又很聰明的這件事後~我要來認真開箱啦!哈哈哈

整個包得很好很好,我沒拍外箱~那不重要,哈哈~

IMG_8593.JPG

上面的吊牌寫著美金295元呢!折合台幣可是9440元呢!我買的多便宜啊~哈哈

IMG_8594.JPG

IMG_8595.JPG

IMG_8596.JPG

IMG_8597.JPG

我打開了這漂亮寶貝,皮質很軟很棒~~~~~(融化中)

IMG_8598.JPG

鐵鍊有很多顏色,金色.銀色跟黑色,我選了整個全黑的款式,皮質也選霧的(有亮皮款)

IMG_8599.JPG

細節也整個沒有馬虎,質感跟手感非常的好~我愛死啦!

IMG_8600.JPG

最後是附上的物品,有防塵袋~

IMG_8601.JPG

IMG_8602.JPG

說明書?還有就是流蘇的皮繩啦!這...很容易斷掉所以有附贈多的,感覺非常的好啊!

IMG_8603.JPG

希望我不要太快用到附贈的皮繩才好,哈哈哈

IMG_8604.JPG

開箱文也記錄一下我買的又便宜又好啊!下次還有買的話也會持續開箱的喔!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