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05.JPG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收到傳說中德國百年品牌的dalli達麗的全效洗衣及強力&護色去污兩種喔!可以環保洗淨不掉色太開心啦!

因為現在搬出去兩個人住,所以洗衣精這種東西就要自己買啦!但到底怎麼買怎麼挑真的是一門大學問耶~

我個人最在意的就是~洗完後衣服到底有沒有乾淨?然後就是衣服有沒有變色~因為沒洗乾淨....只有味道不是整個白搭嗎?變色就真的太嚴重了~顏色一旦變了就等於GG啦!退色的衣服除了當居家服跟睡衣沒有其他出路了真的~

所以我超級在意的,畢竟如果只穿沒幾次就報銷也太浪費啦!所以能夠洗淨跟護色就是我最在意的點啦!

其實我在體驗 德國百年品牌的dalli達麗前我沒有聽過啦!ˇ但是品牌強調的碧芳我都很喜歡,"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 (The A.I.S.E Charter for Sustainable Cleaning) ",完全就是現代人買東西很重要的考量吧!沒有添加不好的東西還經過歐盟認證呢!而且體驗之後我跟我家男人都很喜歡耶~用完要來去採購囉!

而且我覺得懶人都很好使用的點太棒了,是甚麼呢?就是~ dalli達麗有三不挑,1.不挑水溫 2.不挑洗衣機 3.不挑水質,完美啊這~因為水溫真的很難控制啊!有時候就是洗澡的時候順便洗衣服不行嗎?而且指定甚麼洗衣機太為難,我家就是傳統的洗衣機啊!而且很多衣服我喜歡手洗的,洗衣精不支援這件事會讓我生氣,哈哈哈哈,我應該沒有很難搞吧!很多人也是這樣的吧!

IMG_8606.JPG

好了~我前面廢話說太多了是吧!我來認真開箱文啦!先來看看藍色這瓶"全效洗衣精",

IMG_8610.JPG

可是環保地泡沫配方喔!在這裡要先請大家捨棄舊有觀念,甚麼要有很多泡泡衣服才洗得乾淨?NONONO,現在都高科技社會了~還用傳統的洗衣概念太落伍了,能洗乾淨不是泡沫的功勞好嗎?是洗衣精裡的酵素的功能啊!可以分解髒污嘛~所以dalli達麗的全效洗衣精有著百年專業技術下的獨門酵素可以深入衣物纖維,可以洗淨蛋白質性頑污,並分解髒污囉!也就造就了低泡沫又環保的配方囉!請大家一起愛地球吧!

IMG_8608.JPG

不外乎還有剛剛上面說的三不挑囉!1.不挑水溫,20度~95度的水皆適用,低溫還可以發揮專利Anit-Fleck去漬激活因子,能夠強力洗淨,快速又有效的除去污漬喔!2. 不挑洗衣機,不論是滾筒式還是直立式洗衣機都能使用啦!3.不挑水質,不管是軟水還是硬水通通都適用啦!

IMG_8605.JPG

然後是紫色的是"全效洗衣精-光采護色",就是我最在意的保護衣服的顏色啦!!!!

IMG_8607.JPG

IMG_8611.JPG

這個護色在洗衣服上真的很重要,退色真的完蛋啊!所以交給專利Leuchtfarben亮澤配方,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很在意顏色的就用紫色的洗衣精洗,有點髒或比較臭臭的就交給藍色的洗衣精 (有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可強力洗淨頑垢) 囉!

IMG_8609.JPG

下面就是我家每到假日的日常,洗衣服囉!!!!這次喜的是髒髒衣....因為前幾天帶狗去草地玩耍,全家都髒兮兮地回家,現在又冷....衣服當然交給洗衣機啦!!!!

IMG_8612.JPG

但我失誤了,我忘了把我白褲坐的有點黃黃的地方拍下來~我還特地想說來考驗一下洗衣精好了~結果洗完白帥帥的,我還是忘記拍照....真的是天兵耶我!

IMG_8613.JPG

而且倒洗衣精的時候我就按照上面寫得公升數去到洗衣精,用量真的很少,邊洗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洗不乾淨或是....臭臭的味道沒洗掉啊?

IMG_8614.JPG

結果...完全是我個人多慮了!!!!洗衣精表現超乎我的想像,髒污都洗掉了之餘,味道有夠好聞的耶~因為我個人是銀針體質(加味素或不好的油完全吃得出來)也是狗鼻子體質(人工香精聞到會不舒服打噴嚏),所以這些都逃不過我的接觸的,哈哈哈哈

IMG_8615.JPG

而這次的洗衣味道真的很舒適,聞了會覺得好好聞啊的港絕,不是那種添加物的味道,我太喜愛了~~~~~

IMG_8617.JPG

看看上圖真的沒什麼泡泡耶~我超佩服的,不愧是傳說中的專利酵素配方,有獨家Glycosidase(蛋白酵素)與Subtilisin(澱粉酵素),能有效洗淨油漬、血漬等頑垢。所以那天也洗了我家男人的枕頭(總是有怪味油垢的味道好討厭,之前洗了都還是隱約聞的到),這次我告訴你,完全沒有味道了(我解脫了)哈哈哈哈,我終於找到油垢剋星了!!!!

 

趕快購買網址在這裡喔!跟我一起解脫吧!哈哈

https://goo.gl/XVICAX

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