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是第二次來曼谷自由行,第一次來因為日期對不上周末,所以沒能去洽圖洽朝聖,十分可惜。

所以這次排除萬難也一定要去一趟洽圖洽啦!

怎麼去網路上很多人都有教學了,我就大略大略的交代一下好了(有多懶啊我 哈哈)

1.搭BTS捷運到MO CHIT蒙奇站1號出口。
2.搭MRT地鐵到Chatuchak Park札都甲公園站或Kamphaeng Phet甘帕安碧站,恰圖恰市集在兩站中間喔!

Kamphaeng Phet 甘帕安碧站2號出口出來就進恰圖恰週末市集了。

Chatuchak Park札都甲公園站出來則要經過札都甲公園一小段路才會抵達恰圖恰喔!

而我是搭BTS到蒙奇站,大太陽下走了一段不小段的路才抵達洽圖洽喔~太陽下真的很熱又累耶~妝都要融化了!而且跟著人群走就對了,哈哈哈

慢慢的攤販越來越多就是快到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4307.JPG

路上也很多賣一支一支水果的攤販喔~

也很多外國人一家人來逛喔!而我也沒什麼順序,就是亂無章法的逛就對了~隨心所欲,哈哈哈

IMG_4308.JPG

很多賣帽子的店家,很多人因為太熱直接買帽子戴喔~

IMG_4311.JPG

就是這樣到處都是人,很多賣吃的喝的的店都要排隊喔~還有按摩也是生意很好喔!

IMG_4310.JPG

還有很多這種紀念性的背心,也很便宜,但材質就....不予置評啦!我家Aidan有買一件海尼根,也就是在家當居家服就好了,不要穿出門啊!哈哈

IMG_4312.JPG

然後我們就進入了室內區,其實我覺得室內逛起來比較舒服,因為店家是固定的,所以東西很多,種類也很多~在室內我就有心情拍照啦!外面太熱~人都提不起勁了~

下圖我在家居區,賣很多家裡用的東西,碗盤杯子很多東西~

IMG_4318.JPG

室內的頂是木板的,所以我覺得裡面蠻涼爽的,而且人也沒有外面多,我真的覺得裡面比較好買喔~

IMG_4322.JPG

每條路上面都會標示是數字多少,如果跟同伴失散也可以循著數字找到路喔!

IMG_4323.JPG

這家賣家飾品的超美,裡面有好多女孩ㄦ愛的夢幻飾品喔!但我個人是還,所以就沒有進去逛了~

IMG_4325.JPG

還有不少賣布或賣這種布類產品的店面~

IMG_4320.JPG

而Aidan在這邊找到了他的愛.....就是木頭飾品店裡有好多的大象啊~~!!!!!!!

IMG_4319.JPG

是的,他手上拿的就是線香的坐檯,而且還是大象造形的,我記得台灣也有賣一個大概是300台幣左右吧!這邊才泰銖100元的樣子~

IMG_4321.JPG

而且有各式各樣的大象木雕,因為他是金融業的業務,所以同事們偶爾業績不好就會去台北四面佛拜拜,如果業績真的有到就要帶大象回去還願拜拜,

IMG_4316.JPG

所以大象在他們之間很搶手,他就打算買很多大象木雕回去送給同事,

IMG_4317.JPG

​我也忘了他買了多少,我記得蠻多大象就是了,小小的那種,加上上面的大象線香座,總共才泰銖300元,實在有夠便宜的啦!

IMG_4324.JPG

在室內逛得有點渴,就去外面找喝的囉!

IMG_4309.JPG

很多攤販在賣冰水或是冰的飲料,因為真的太熱太熱了~

IMG_4315.JPG

我們找到一個可以坐下的飲料小攤子,我點了杯冰的卡布~解解熱,順便休息一下,看看等一下要去哪區逛逛~

IMG_4314.JPG

而且也不只有飲料還有小吃,好誘人啊!哈哈

IMG_4313.JPG

後來邊逛邊走到了食物區,可惡~我當時怎麼沒有吃炸物?現在看起來這麼好吃耶~哈哈

IMG_4330.JPG

怎麼現在看起來甚麼都好好吃啊!好可惜喔~這次要通通吃回來!​

IMG_4331.JPG

烤肉串看起來也好棒喔!

IMG_4329.JPG

IMG_4327.JPG

還有通通是芒果的點心店喔!應該要吃的芒果冰的~哈哈

IMG_4339.JPG

IMG_4326.JPG

最後我們在帳篷區選了一家快炒小店吃午餐~

IMG_4333.JPG
生意很好耶~剛好有人吃飽才有座位呢!

IMG_4332.JPG

我們點了很簡單的炒麵炒飯炒空心菜跟海鮮酸辣湯~味道簡單很好吃,這樣才泰銖180元喔!超級便宜的吧~

IMG_4338.JPG

IMG_4335.JPG

 

IMG_4337.JPG

IMG_4336.JPG

IMG_4334.JPG

吃飽了繼續買買買啊~

IMG_4328.JPG

按摩的地方也很多人喔!

IMG_4343.JPG

IMG_4342.JPGIMG_4341.JPG

IMG_4340.JPG

來看看戰利品吧~

Aidan買了一個很有風情的時鐘,4

IMG_4592.JPG

買了狗狗的碗跟生理褲,碗才20元,生理褲兩條100泰銖,真的太便宜了~

IMG_4593.JPG

走去洽圖洽的路上買了三條四角褲120元,回家後發現~竟然是made in Korea,實在太妙了,哈哈~重點是超好穿,到現在過了3年了還在穿耶~又愛又耐用耶~

IMG_4594.JPG

還買了一些送人當伴手禮用的線香組,還有可愛的緞帶,整個送人方便啊!五個一組才100泰銖呢!

IMG_4595.JPG

總和塔香一包才50泰銖喔!太划算了~

你看看這線香組裡面多豐富啊!有塔香也有線香還有蠟燭跟一個擺塔箱根線香的螃蟹陶瓷座,完美又便宜啊!

IMG_4598.JPG

下面是我的戰利品,說到這個我要笑了~右邊是一件連身褲,上身可以拉成平口,也可以把手穿到波浪下面當成平肩,下面的短褲的蕾絲的,超美~老闆娘先開價好像690,我覺得太貴就殺價,好像最後殺到500,我還是覺得有點貴,就準備要走了,他就拉住我說400可以,我要付錢的時候他問我幾件,我就說1件啊!他就一復原來你只買一件,我想說我哪裡有發出要買很多件的訊息啊?笑死我了~最後我還是有買啦!

左邊那件是橘標得的Levi's剪成的短褲,看起來就是二手的,但我不介意,我愛這種舊舊的感覺,而且超便宜,我記得是泰銖49元,超誇張便宜的價格啦!!!

IMG_4607.JPG

下面來看看我穿的樣子吧!

1448206580496.jpg

1448206575867.jpg

我到現在還是很愛這條連身褲喔!轉到了啦!

IMG_4629.JPG

上面這包500g的小狗吃的餅乾才泰銖40元啦!

是不是~這樣怎麼能不愛洽圖洽,這樣好買好吃好逛的地方,太愛啦!!!!~~~~

誠摯推薦啊!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