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Erborian艾博妍 風靡法韓10秒速成 V型鎂光肌!

除了BB霜跟CC霜還有甚麼你知道嗎?最新的是~PP霜啦!讓你用好氣色打底喔!

這次收到歐舒丹集團的品牌Erborian艾博妍的底妝系列,而且是最流行的韓風系列喔! 韓國女性不只在保養下功夫,甚至上妝的過程是非常重視細節,因此韓國女性光澤透潤的肌膚也引領整個美妝界的潮流,所以底妝也很重要是這次體驗的重點,哈哈~

Erborian 艾博妍是來自法國的品牌,在法文的意思是”來自東方草本”,而Erborian去年開始在法國巴黎跟韓國首爾都相繼上市囉!然就今年的4月Erborian也進駐台灣囉!

現在的店有台北中山旗艦店與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8-B1的專櫃。除了實體門市以外也可在官網官網購買喔!真的超級方便的耶~

而今天的重點是艾博妍發展出打造美肌的概念在於,妝前肌膚能看起來平滑又潤色 (好氣色PP霜),接著幫肌膚打光調亮(調光CC霜),最後才是遮瑕與調色,打造立體輪廓(小臉BB霜),讓整體肌膚達到發光透亮的偽素顏效果!

就趕快來看看這三支神奇的底妝系列吧~我要來開箱啦!

將將~外包裝很有歐舒丹風格,而且簡單好辨識。

20160910_114236.jpg

20160910_114240.jpg

背面都有寫產品名稱,分別是好氣色柔焦PP霜積雪草修護CC霜蔘精萃緊緻BB霜,產地都是韓國喔!

20160910_114300.jpg

包裝物內容是軟管式的,方便擠也方便使用~

20160910_114331.jpg

20160910_114336.jpg

好啦!素顏先登場了~素顏太多次,好像已經沒有羞恥心了,哈哈~

20160919_072202.jpg

首先要先來用少女PP霜也稱為好氣色柔焦PP霜,是韓妞美肌的秘密武器,可以修飾毛孔,潤澤氣色~ 可作為保養後偽素顏的法寶,或當作上妝前的打底工具,讓你擁有好氣色喔~
以「柿子精萃」作為保養基底 , 可調理毛孔與明亮肌膚 。在韓國柿子擁有許多益處 , 柿子的葉子被稱為果中之神 , 在傳統醫學及植物學研究方面已被使用百餘年。
也融合多種珍貴的天然植物油山茶花籽油(修護、舒緩肌膚、抗老化)、南瓜籽油(潤澤肌膚),而且色調自然,在肌膚上精巧薄透的自然遮瑕,珍珠般的柔焦效果,給予肌膚自然透亮好氣色並細緻肌膚質感。

20160919_072238.jpg

擠出來也是淡淡的粉紅色喔!質地很柔軟~

20160919_072308.jpg

搽在臉上後,很容易就可以推開,然後肌膚就吸收囉!搽完後肌膚感覺超好,有種粉粉霧霧的打霧功能,然後氣色很棒耶~

20160919_072344.jpg

耶~偽素顏就是這樣裝出來了啦!哈哈哈哈哈~

然後是打光CC霜=積雪草修護CC霜注入積雪草 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 !
積雪草修復複方: 有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美名--積雪草精萃,修護與舒緩肌膚不適,達到上妝同時保養功能!
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Encapsuled Pigments:不同於傳統光感粒子折色,透過色感超微光粒子,在任何角度以及光源下,折射出最貼合膚色的光源。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 質地輕盈、不黏膩,妝容維持12小時。
SPF 25: 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20160919_072810.jpg

質地比PP霜再稍微硬一點點,大部分是白色的,中間微微的有灰色的點點。

20160919_072838.jpg

搽在臉上後,準備推開囉~

20160919_073006.jpg

將將~推開後是不是有種~自然打光的感覺,而且有粉粉嫩嫩的PP霜打底,整個就像鎂光燈打燈在臉上啊!自然發光耶~哈哈哈,超棒的!

最後一個步驟來到BB霜啦!

小臉BB霜=蔘精萃緊緻BB霜風靡歐洲的【小臉BB霜】~ 美膚+保養 緊緻肌膚 柔光無瑕
蔘精粹複合配方:緊緻、細緻肌膚、淡化細紋
自動較色因子: 自然裸膚色調光,膚色均勻、呈現霧面光感。
韓式草本複方: 含銀杏與生薑,具活化肌膚;西葫蘆籽,緊緻。潤澤保濕!
無油配方non-oil formula: 質地輕盈、不黏膩,妝容維持可達12小時。
SPF 20: 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20160919_072433.jpg

BB霜的質地也很柔軟,非常好推開~

20160919_072511.jpg

我就先點在臉上各部位,然後先推開一邊的臉頰就好~

20160919_072530.jpg

然後再看看全臉推開的樣子,挖屋~整個打霧又打光的啊!

20160919_072740.jpg

完全就是 V型混搭的V型鎂光肌啊!阿哈哈哈哈哈~

20160919_072743.jpg

妝感不會太重,反而是很自然,帶有一點裸肌感,但是臉上的小瑕疵都有蓋掉喔!完美啊完美~因為我很怕那種死白到像戴面具一樣,所以這種自然妝感但又把臉上的小瑕疵都蓋掉,真心完美啊!!!!是不是~

而我上面的搽法是PP-CC-BB

是屬於法式名媛鎂光肌喔!PP+CC+BB,首先使用少女PP霜進行打底,修飾氣色與毛孔,接著使用打光CC霜,塗抹於需要打量的局部位置(T字部位,臉頰小角處,下巴)帶有「智慧CC光超微感色」粒子的CC霜在任何光源下都能夠折射出紅潤的光感,就像是隨身帶著一個打光師!時時刻刻擁有光澤美肌!最後使用小臉BB霜,塗抹於全臉,含有人參萃取的BB霜能夠在上妝的同時滋養肌膚達到緊緻小V臉的效果!此妝容適合日常上班,重要場合使用,輕鬆周末則可以直接使用CC+BB達到偽素顏也發光輕鬆出門 !

還可以參考另一種畫法喔!

韓式少女無瑕肌:PP+BB,先使用少女PP霜進行打底,修飾氣色與毛孔,接著使用小臉BB霜塗抹於全臉,打造出V型臉無瑕好氣色的妝感!

 

艾博妍網站:tw.erborian.com

懶得出門的人就上網點點點就可以買囉!

門市拓點消息
艾博妍信義新光A8 B1專櫃2016/9/1盛大開幕囉!
現在有試妝諮詢可獲得好氣色柔焦PP霜5ml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