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收到了我的愛資生堂國際櫃的新品紅妍肌活露的試用體驗耶~

代言人還是生了孩子更紅的隋棠耶~我當然要來試試囉!而且資生堂真的是歷久不衰的好牌子啊!我媽也超愛的~

雖然收到的是試用品,但還是要用力地拍照囉!

20160913_212513.jpg

正品長的超美的啊!我收到的是兩個尺寸的試用品喔!加起來量也不小啦!哈哈~

20160913_212529.jpg

20160913_212615.jpg

小罐的是10ml

20160913_212644.jpg

軟管的是5ml

20160913_212726.jpg

紅妍肌活露不僅能幫助肌膚修護,更能培養肌膚內在的保護力,為廣大的女性實現健康美肌的願望啊!我也是好想美能從裡透出來啊!
有紅妍肌活複合物 、 草本萃取物及天然植物綠色花香,擁有修護力,可以啟動肌膚美力源,還能抗氧化持續強化肌膚美肌,並起擁有放鬆心情的香氛~完全超棒!快來跟我一起體驗吧!

紅妍肌活露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喔~

1. 每天早晚於柔膚水之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前使用。
2. 按壓兩下於全臉以手掌繞圈按摩直至吸收。

那麼就跳到開始使用吧!擠出來是有點透明的乳液體,滑溜滑溜的,香氣很棒~聞起來我就放鬆了我~

20160913_222607.jpg

搽拭在臉上後,稍微畫圈按摩一下,幫助肌膚吸收~

20160913_222710.jpg

搽上後按摩一下就好快吸收耶~而且感覺肌膚按起來水水嫩嫩的呢~用了幾個晚上後覺得隔天上粧肌膚都有種亮亮又QQ的感覺呢!

而且紅妍肌活露以獨家紅妍肌活複合物為主要成分,像是給肌膚補給的維他命,能提升肌膚的免疫力,讓肌底維持水水透亮的光澤感喔!有活化、防禦力,保護、再生與強化使肌膚自我產生對抗損害的能力,以延緩肌膚老化喔!所以~女人要美就不能懶啊!該搽該保養該花的錢還是要花啊!
除了肌膚可以快速吸收之外,我覺得肌膚暗沉的問題改善蠻多的,我再繼續努力的搽,要把美美肌搽回來~哈哈

資生堂官網如下喔~

http://utm.shiseido.com.tw/

 

此文章為Mr.Write商品體驗文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