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次不免俗地也來永登浦地下街逛逛,但是~我們錢已經花得差不多啦!

所以幾乎沒買甚麼,都只用眼睛逛街而已(泣)

永登浦地下街的營業時間是10:30~22:00喔!

至於怎麼抵達很簡單,坐地下鐵1號線到139的永登浦,然後往5號出口就對了,一路上都有指標,往5號出口不停的走就會抵達永登浦地下街啦!

而且這個地下街跟旁邊的百貨甚麼的都連在一起,地下街走累了也可以跟著指標就會到百貨公司了~

有多種百貨公司可選擇喔!有樂天百貨公司、新世界百貨公司、Time Square還有E-mart呢!而我個人喜愛是Time Square啦!

啊我離題了~我要說的是我們沒錢血拚了,但還有一個目標就是去ZOO COFFEE買他的動物咖啡杯,因為好可愛剛好又缺,所以就來地下街逛逛跟去zoo喝咖啡休息囉! ZOO咖啡廳也很好找,就在地下街的尾巴就是了~

IMG_5374.JPG

看到這麼可愛的店家就是到了ZOO咖啡廳啦!門口的長頸鹿超可愛的~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IMG_5390.JPG

IMG_5391.JPG

整個好想把這兩隻布偶搬回家喔!太可愛了~

IMG_5378.JPG

冰櫃前還有可愛的梅花鹿,真的是要融化多少少女啊!哈哈哈哈

IMG_5375.JPG

ZOO主要是賣咖啡啦!下圖的招牌上可以看到~上面的冰櫃也有賣瓶裝的果汁汽水跟輕食等等,但我們不餓,所以就進去直接看杯子囉!

IMG_5376.JPG

YES!!我們的目標就是下面左邊的動物咖啡杯啦!有長頸鹿、豹紋還有斑馬,真的很難選耶~都蠻好看的!

IMG_5377.JPG

一個杯子是18000W,折合台幣大概是526元 (當時明洞匯率34.2) ,跟星巴克的杯子比起來是很平價的了啦!而且很可愛~

IMG_5386.JPG

IMG_5387.JPG

裡面還是不銹鋼喔!不是塑膠的~非常好!

IMG_5388.JPG

IMG_5385.JPG

我們三人買了兩個長頸鹿杯喔!提袋也好可愛喔~收藏收藏

IMG_5384.JPG

雖然逛街沒買東西,旦腳還是會痠啊!就點了一杯冰卡布5000W,折合台幣大概是146元,也不算便宜啊!

而且我喝了就忘記拍了,哈哈哈哈,ZOO的震動器也很可愛耶~

IMG_5382.JPG

店內氣氛也不錯喔!很多人坐在裡面休息喝咖啡聊天的~

IMG_5379.JPG

IMG_5381.JPG

 

IMG_5380.JPG

我也拍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看看囉!

還有地下街的地圖也可以做為參考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