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醬油醃螃蟹是來到韓國的一個憧憬啊!但有名的都超貴的啊!~

所以在網路上爬文後我們決定來吃弘大有名的醬油螃蟹,但其實離合井站比較近啊!所以是要坐到合井喔!

先來一張好美味的醬油螃蟹圖好了,哈哈哈~整個突然插進來

IMG_5222.JPG

就是這個~店名是弘一品醬蟹專賣店홍일품간장게장,是專門店喔!更酷的是24小時營業耶~

地址如下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합정동 410-13 (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合井洞 410-13)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也很簡單走,合井站(합정역)六號出口直走,一直不停地直走後,會看到左邊有下圖,

IMG_5207.JPG

沒錯~繼續直直走就是了,大概要走個10分鐘有喔!而以這一代蠻...沒有店家的,就是不算是鬧區,但車蠻多就是了~

然後看到下圖這家店就對了,就要到了~不要放棄,哈哈哈

IMG_5209.JPG

醬油螃蟹就是這家店,要認清楚啊!

IMG_5210.JPG

沒錯就在二樓,上樓就對了~24小時的店都這樣冷靜的,哈哈哈,沒什麼人會招呼你~~

IMG_5211.JPG

IMG_5212.JPGIMG_5213.JPG

這才真正進去店內~店內不大,小小的幾桌,進去時大概也兩桌正在用餐,畢竟醬油螃蟹也不算便宜的料理啊!

IMG_5217.JPG

MUNE其實我不太懂,到現在也不太懂....原因是你看看下圖,這邊有韓文英文日文中文,寫的是醬油醃螃蟹간장게장(18000W/人),辣醬醃螃蟹양념게장(18000W/人),這樣很清楚~

IMG_5215.JPG

但是另外一頁變成韓文,但價格都是19000w了~

IMG_5214.JPG

結帳時也確實是19000*3=57000w啦!

啊~會不會是多國語言的其實是之前做的,但價目調整後只有改韓文的,多國的沒改,也懶得改~應該是這樣吧!畢竟這家店看起來很free啊!哈哈

裡面好像只有下面這個菜口裡有一個師傅,外場一個應該是老闆娘的,人員簡易~就這樣!哈哈

IMG_5229.JPG

然後先上了小菜,但有點小氣~因為這是三人份,不是一個人的喔!還以為吃完可以續,但好像沒有這樣的感覺~就三個人分這樣的小菜啦!(真心很不夠耶)

IMG_5219.JPG

還有一人一碗白飯~

IMG_5220.JPG

來囉!醬油螃蟹來了來了~雖然不多,但看起來真的蠻好吃的耶~

IMG_5221.JPG

大家都是一副好幸福的臉啊!

IMG_5225.JPG

20140504_173011.jpg

IMG_5224.JPG

來來!這是特寫無誤,螃蟹不大隻,但醃的蠻入味的,也很新鮮,沒有甚麼臭腥味~

IMG_5222.JPG

而且很下飯,把飯挖到螃蟹殼裡拌飯吃也超好吃的~

IMG_5223.JPG

蟹黃跟醬油一起拌飯真的是人間美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IMG_5228.JPG

雖然螃蟹不多,但嚐個鮮很足夠囉!螃蟹的鮮甜美味一直留在我的味蕾裡面,是旅行的記憶跟回憶。

IMG_5227.JPG

其實還有附一鍋大醬湯,真心鹹啊!這趟來韓國只要是大醬湯都鹹到我舌頭要掉了我~好可怕的大醬啊!!請大家千萬小心大醬湯的威力~

IMG_5226.JPG

這一餐也不便宜呢!三個人57000W,大約台幣1666元(當時明洞匯率34.2),一個人要556元台幣喔!

嚐鮮看看的話這家很不錯喔!推薦給大家囉~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