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一篇提到去弘大吃自然別曲자연별곡,但因為平價家居生活飾品 Butter버터也太經典,真的必須介紹~

因為都是少女喜愛的~所以真的可以的話好想都搬回來喔!

位置超簡單就在239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一直走一直走,就會看到可愛的Butter 버터啦!就在Torso Tower的B2F,跟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是連在一起的啊!所以看到下圖的可愛Butter logo你就抵達囉!

20160401_133813.jpg

風格可愛又適合擺飾跟使用~完美啊!價格算是很平價囉!因為隔兩天我去逛了JAJA那真的是貴啊!所以比起來Butter버터就平價多了~

20160401_134103.jpg

下面的盤子有塑膠也有陶瓷的,我都好想帶回家喔~文末會來說一下Butter버터讓我落淚的事件,是這次韓國旅遊讓我好想哭的唯一一次。

20160401_134401.jpg

20160401_134049.jpg

抱枕也是....都好可愛好想帶回台灣喔~

20160401_134043.jpg

下面的臘腸狗盤子我買了,一樣文末一起說為何哭好咯~哈哈

20160401_134146.jpg

店內就是這種很有設計風格又可愛的路線~超多女生都黏在裡面看起來無法自拔的樣子,哈哈~(好啦!我自己也是啦!)

20160401_134109.jpg

最後我買了兩個腳地墊(因為很輕又好可愛),一個方形白底的雨點點,一個水藍雲朵形狀的,而寫文章的同時我才發現,我為何沒拍照啊?哈哈

大概是那天晚上心碎了,所以沒拍照吧!

心碎的原因就在下面.....

20160402_213850_HDR.jpg

20160402_213957_HDR.jpg

我買了兩個盤子辛辛苦苦的拎回民宿,就在捷運最後的樓梯摔了一跤,民宿就在眼前我竟然摔跤了~回到民宿打開買的東西...果然,兩個盤都破了,我要哭了我,怎麼會這樣,我都要到民宿了,竟然摔倒打破盤子,我超喜歡這兩個盤子的啊!這次的旅程只有這時候覺得天啊~怎麼會這樣~

導致我完全沒有拍今天買的東西,因為太難過了,哈哈哈~下次去韓國我要帶三個完整的盤子回台灣,哈哈哈哈哈

BUTTER真的好逛又好買,很建議大家可以去逛逛喔!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