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這家店呢~是我們在Central World裡誤打誤撞發現的,因為是Buffet很吸引我們,就想說吃看看囉!

沒想到這家餐廳大有來頭呢!

Gustoso Internation Buffet是隸屬於Pomodoro Group集團旗下的品牌之一。1995年,擅長義大利料理的Pomodoro Group在曼谷開設了第一家餐廳,時至今日,Pomodoro在曼谷共發展成10個品牌的15家餐廳,包含義大利料理餐廳、日式料理餐廳、泰式料理餐廳,以及國際化料理的Gustoso Internation Buffet餐廳。由於Pomodoro Group堅持使用最好的食材,必要時甚至從原產國進貨,加上對料理的熱情和品質的要求,所以客人給于的評價非常的高!也因此Gustoso Internation Buffet能在一級戰區的Central World商場開店。

 

IMG_4495.JPG

店內不是只有泰式料理,而是各國料理喔!用餐時間為1小時30分鐘,但其實大概一小時就差不多了啦!後面就是吃吃冰,東吃一點西吃一點這樣~嚐嚐鮮還不錯囉!

價位還好不算高,399泰銖加一成服務費,應該是外國人對這個品牌陌生,對泰國人價位又太高了吧!所以其實店內的客人並不多,但對我們人不多就很舒服囉!哈哈

IMG_4506.JPG

有鐵板料理可以現點,把有桌號的夾子夾上去後,店員會送上剛煮好的料理來喔!

IMG_4502.JPG

含有沙拉跟各式冷盤,右下角應該是生火腿,但我不敢吃就沒有夾了~

IMG_4505.JPG

下面是現煮的泰式湯麵喔!我們有點一碗來吃,味道還不錯喔!

IMG_4504.JPG

還可以點各式的肉類料理喔!味道不錯,送上來的份量也不多,很好~可以甚麼都吃一些,又不怕太飽喔!

IMG_4503.JPG

因為有生魚片,所以有下面的哇撒米山,也是一個蠻可愛的啦!

IMG_4501.JPG

還有很多熟食料理可以選擇喔!

IMG_4510.JPG

IMG_4508.JPG

下面是我已經料理好的冷盤我的愛海鮮們~

IMG_4507.JPG

飲料就普普通通,我們也只有喝最右邊的泰式奶茶而已,不意外的很甜沒什麼驚喜的,哈哈~

IMG_4511.JPG

還有很好吃的炸物喔!我只能說炸雞很好吃,在泰國沒有不好吃的炸雞啊!真心推薦~一定要吃炸雞!!路邊攤的炸雞也不要錯過~

IMG_4509.JPG

IMG_4513.JPG

有五種口味的冰淇淋,我通通都有吃,恩~普普通通啦!整體來說菜色很多樣化,但沒有特別突出的菜色,嚐嚐鮮很不錯,而且百貨公司很涼啊!外面的路邊攤雖然好吃但是很熱啊!哈哈哈

IMG_4512.JPG

IMG_4517.JPG

下圖是烤雞跟醬料上菜囉!

IMG_4516.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氣氛其實還不錯啦!桌子中間擺著的啤酒是廣告喔!除了飲料吧以外的飲料跟酒精飲料是要另外加收費用的喔!

IMG_4515.JPG

IMG_4520.JPG

看看下圖~我夾了一堆海產跟生魚片啦!哈哈哈

IMG_4514.JPG

下面是烤豬肉喔~口感還不錯,但有點大塊就是了!

IMG_4518.JPG

然後是吃了好多的冰淇淋~啊哈哈哈

IMG_4522.JPG

甜點也吃了不少啦!

IMG_4521.JPG

但選擇不算太多囉!就~算普通啦!

IMG_4519.JPG

IMG_4524.JPG

IMG_4525.JPG

推薦給在外面曬太多太陽,想要悠閒涼涼吃一點不趕時間的人囉!表現不算太差,但也沒什麼驚喜就是了~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