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上一篇分享了我的曼谷必吃篇~連結如下啦!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3 11/01-11/05 曼谷必吃篇

接下來要推薦我覺得必買的東西啦!!!!

1.星巴克泰國城市杯

這是我的愛~買回去後放在辦公室用,每天都能想起這趟旅程,

IMG_4632.JPG

一個是420泰銖,我記得很清楚,因為她就在我旁邊,哈哈~

IMG_4635.JPG

有不少泰國城市的款式可以參考喔!

2.NAYARA曼谷包

這是經典一定要買的東西啊!NAYARA的賣場賣超多東西,舉凡各類包包,手提、斜背、旅行袋各式各樣應有盡有,除了經典曼谷包也有化妝包小零錢包還有手帕拖鞋,非常多東西~

但是保全非常縝密,無法拍照,一看到類似相機的東西就會制止你,這裡不能拍照,當然也不能吃喝東西喔!

IMG_4622.JPG

下面是我們買的大大小小的曼谷包喔~

IMG_4625.JPG

送人或自己用都非常划算,因為台灣的NAYARA曼谷包可是這裡價格的1.5倍啊!

IMG_4548.JPG

在這裡我要偷偷的說一下,其實NAYARA曼谷包有很多分店,我記得帕澎站的NAYARA的二樓是賣過季商品的,也就是NAYARA的outlet喔!我在那邊挖到超便宜又是以前很喜歡現在沒賣的花色,超棒!!!!

便宜又可以挖寶,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囉!

IMG_4545.JPG

下面都是NAYARA的手帕們,材質純棉,用起來很舒服喔!又超便宜~一條才40泰銖而已喔~

IMG_4591.JPG

3.大賣場太好買

泰國的大賣場真心太好買,甚麼都好吃好好買啊!你看看大哥豆、鹹味棒、咖啡豆、牛乳片、香蕉蛋糕、辣魷魚片、冬央共湯塊、料理包~天啊~要買的東西根本數不完啊!

IMG_4613.JPG

還有泰奶沖泡包、蛇牌爽身粉、小老闆海苔跟酷鼻涼,真的太好買講不完耶~

總之一定要去一趟大賣場掃貨啦!不然會後悔唷!哈哈哈哈~但要再次提醒大家 ,在center world附近的Big C是那一帶扒手聚集找目標的地方,在那邊千萬要提高警覺.包包要抓緊啊!而且~有可能是一群小孩,所以一定要小心包包不要被扒了,不要像我們就被扒了(哭)。

IMG_4555.JPG

4.水門市場一定要去逛逛

水門市場裡面太多寶貝可以挖了,而且又是室內的,逛起來多舒服啊!重點是店家超級多啊!想買甚麼只怕你沒錢而已,哈哈哈

水門市場這幾年變化很大,去之前記得先做功課喔!不然有可能會找不到地耶方~

我來炫耀一下我的戰利品好了,下面兩雙鞋夾腳碎花拖鞋是79泰銖,另外一雙便鞋是150泰銖,啊啊哈哈哈的便宜又超舒適的~

然後我最愛的中間的三個手提小包,在一家全部都賣手提小包的店裡(我剛剛GOOGLE發現是泰國設計師品牌Posh Bag),我完全淪陷,而且可以看到下面我買了三款,材質完全不一樣,這就是我不能只挑一個的原因啊!哈哈~

藍色是有點厚度布包,上面的壓線是菱格紋的,下面的膚色包是較硬的材質,上面是金色的銅線(?)繞成的,看起來質感很棒,最後是綠色皮質感的,上面有小雕花,我只能說這幾個整個太愛,買到現在超過三年了,我還是天天在用,而且~所有的女性友人看到都會問我哪裡買的,好好看~整個大開心啊我,紛紛都說下次我去曼谷要託我買,但下次我還找的到這家店嗎?哈哈

上面的標誌是"POSH",我記得最後殺價完是3個600泰銖啦!原來是當地設計師品牌我真是有眼不識泰山,但因為很喜歡所以買了三個啦!啊哈哈哈哈

IMG_4609.JPG

下面是水門市場附近的攤販買的可愛布偶拖鞋~我記得一雙好像才50泰銖啦!超便宜的,送給女生大家都超愛的喔!只是有點佔行李空間,但是超便宜的啦!

IMG_4605.JPG

3.洽都洽市集尋寶

洽都洽市集是自由行必去的地方,很多東西可以挖寶,面積也超大的,有搭棚子的地方也有室內的地方可以逛,而我在搭棚子的攤子挖到LEVI'S橘標排扣的二手牛仔短褲喔!我超級喜歡~重點是一條好像才70泰銖吧!阿哈哈哈~大愛啊!

然後下面的線香是我們在市內的地方買的,買了超多線香來送人的,我記得很便宜,而且裡面應有具有啊!送禮超好用的,還有賣一顆1泰銖的塔香,我也超愛的,每回來泰國都要帶回超多線香跟塔香才甘願,因為台灣買太貴了,哈哈~

IMG_4596.JPG

還有不少賣木雕大象的店喔!有各種尺寸的木雕大象跟木雕品可以選擇喔!

IMG_4595.JPG

5.Oriental Princess東方公主美體小舖

這個是在BIG C裡的ORIENTAL PRINCESS東方公主美體小舖買的喔~這個牌子素有泰國版「美體小舖 The Body Shop」之稱呢!

下面我買了兩罐洗髮精跟一罐髮香噴劑,味道都超棒的,都是我愛的花香味,而且還送他們的購物袋喔!我可是有好好的珍藏呢!

香氣棒,洗髮精也很好洗,我記得價格是...天啊!洗髮精一瓶才105泰銖,髮香噴劑是125泰銖,而且我其實把髮香噴霧當成香水用啦!香味太讚了!而且現在回想起來,也太便宜了吧!要不是洗髮精太重,我應該會掃更多回來才對,哈哈!~我記得還有賣很多美妝類的產品喔!有興趣的人一定要去看看喔!

IMG_4603.JPG

目前就先介紹到這裡啦!想起甚麼再補充好啦!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