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1/4入住的是一個晚上豪華四星級加買自助早餐的"水門中心點飯店Centre Point Pratunam Hotel" 價格:TWD  2,547.00 /一晚加自助早餐

Agoda 3.jpg

非常非常滿的住宿經驗,比起前一個....

[泰國˙曼谷自由行]2013 11/01-11/05 西鐵水門飯店 Citin Pratunam Hotel โรงแรมซิติน ประตูน้ำ[住宿篇]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上面的連結去看看啊!而這兩間飯店離得很近,所以我們退房後就拖著行李去Centre Point Pratunam Hotel辦理入住,忘記拍外面的照片,因為到達時拖著行李箱太累了,哈哈哈~

下面是agoda的照片給大家參考囉!

 

簡介
位於曼谷的範圍之內、交通方便,中心點飯店 - 水門店已成為當地旅遊的最佳落腳點。 因為離市中心僅0 km的路程,離機場也只有30 km的路程,這間4星級飯店每年都會接待大量的旅客。 由於靠近班塔廣場IT商場, Pantip Plaza, Grand Diamond Plaza等景點,遊客非常喜歡入住這家飯店。

 

辦理入住時,須繳交1,000泰銖的保證金,可於退房時一併退還。

地址在6 Soi 15 Petchburi Road, Rajthevee, 水門, 曼谷, 泰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現在就來看看我拍的房間實景照片吧!

IMG_4452.JPG

一進房門後轉身的樣子,以白色為主系列~門是白色的木門,很有質感~旁邊是流理台,下面有碗盤杯子之類的!!

IMG_4458.JPG

然後有一張超大的king size的雙人床,超軟很舒適地說~房間真的不是蓋的大啊~讓人好放鬆好舒服啊!畢竟前一間的房間真心小的跟鳥窩一樣,所以一來這間就覺得房間太讓人放鬆了啦~

IMG_4451.JPG

眼前的是一個小吧檯,旁邊還有微波爐、熱水瓶跟冰箱等等,看看下圖~是不是甚麼都有好棒啊!完全是高級套房啊~

IMG_4456.JPG

入房時還會給wifi的密碼喔~

IMG_4462.JPG

IMG_4457.JPG

總之你想的到的幾乎是一應具全啦~

IMG_4459.JPG

而且外面的view也很不錯喔~雖然在很熱鬧的地方,但房間大風景好就是棒啦!

IMG_4460.JPG

浴室也超大的~~~~大概是上一間飯店的房間一半大有吧!哈哈哈哈

IMG_4453.JPG

 

IMG_4455.JPG

還有我夢寐以求的浴缸啊!洗髮精跟沐浴乳那些也都好好用喔~跟上一間完全是大反差啊!太棒!!!

IMG_4454.JPG

下面是大廳的照片~

IMG_4571.JPG

IMG_4573.JPG

IMG_4570.JPG

IMG_4572.JPG

很可惜因為我們只住一天,沒去健身房也沒去游泳~太可惜了!!!!

但我要在這邊掛保證的是....早餐無敵好吃,種類很多,水果也超多~還有廚師現場在煎檯料理,超棒,而且很多外國人也住住家,早餐吃完我們整個超級滿足的,後悔怎麼沒有四天都住這家啊!啊哈哈哈,而且還有一些座位是在戶外的泳池旁邊,感覺也超棒的啊!

最後來一段已經退房在大廳的影片喔~給準備要去的人參考一下囉!

總之大推薦這家,雖然看agoda也是有些人部分不滿意,但我跟男友兩人都給這家超高的評價!!!非常舒適~

只是....缺點跟上一間一樣,離捷運有一段不小的距離喔!而且飯店沒有嘟嘟車載客人去捷運站,但附近很多收費的嘟嘟車啦!不介意熱跟塞車的話就可以坐,但千萬要小心的就是....嘟嘟車司機會搭話問你要去哪裡,然後問要不要去賣紀念品的店,他說看看不買也沒關係,但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走進去不花錢很難出來的店,關鍵就是嘟嘟車司機笑著說了一句"good for you and good for me",我聽到當下就覺得毛毛的,這就是大家說的跟店家勾結的那種啊!太可怕了~我們堅持去我們要去的地方,他還不死心的繼續跟著我們,我們只好進去便利商店他才死心走掉,提醒大家曼谷很多這種跟店家有勾結的司機,不論是嘟嘟車還是計程車都不要掉以輕心喔!安心第一!一定要保護自己!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