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ORBIS傳說中的熱銷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EX"喔~!!是ORBIS連續14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澄淨卸妝露」超進化,讓我來試用看看到底有多厲害吧!!!!

因為一般卸妝我很害怕油類的卸妝液,卸個妝臉油到會嚇死鬼,然後要再用超多洗面乳才能把油洗掉,然後肌膚的水分也被帶走變得超級乾的!!!!所以油類的卸妝液我都謝絕往來,那就只能用卸妝水類的產品,但這種對於較難卸的防水睫毛膏或眼線膠,又卸不乾淨,真的是沒有好卸又不油的卸妝產品嗎?

我想ORBIS聽到了,所以這次來體驗傳說中好清爽又無油分無香料無酒精的"澄淨卸妝露EX"吧!

ORBIS熱銷產品無油卸妝露再升級➚全新的EX版極速淨妝配方,同樣的粉底與口紅眼影等彩妝,只需要以往的6成水量、更短的時間就能完全沖淨不殘留,能迅速將污垢從肌膚包覆分離,徹底溶解卸淨,質地更加清爽不黏膩,添加30%以上的植物保濕精華,讓卸妝後的肌膚保持細嫩滑溜,絲毫沒有任何緊繃不適感。

開箱囉~~~~~

20160713_220016_HDR.jpg

很ORBIS的簡約包風格,沒有多餘的包裝也是支持環保的一個動作!!!!

20160713_220001_HDR.jpg

20160713_220101_HDR.jpg

上面是使用方式啦!!!

1. 按壓2-3下的量,以劃螺旋的方式與彩妝融合再用清水洗淨。
2. 之後請使用潔面乳清潔。
3. 手些微沾濕後也可使用。

建議順序是是澄淨卸妝露EX→潔顏→化妝水→保濕液

 

20160713_220040_HDR.jpg

20160713_220054_HDR.jpg

擁有獨家水感卸妝成份「AQUA CLEANING」,能快速將殘妝污垢從肌膚包覆分離、溶解卸淨,加上新機能的親水成分「AQUA LEADING」,能再加速將融化的髒污誘導致水中,沖洗時瞬間帶走肌膚上殘留的滑膩感,打造清爽滑嫩美肌。新配方只需要過去6成的水量、更短的時間,即可將同樣的粉底與口紅眼影通通卸除乾淨,不只縮短繁複的卸妝程序,更環保省水!

20160713_220043_HDR.jpg

非常輕透又好按壓喔~

20160713_221149_HDR.jpg

先來看看上圖我還帶著妝,但不是大濃妝啦!!是上班的基本妝,底妝跟眼線這樣~

20160713_221223_HDR.jpg

按壓一次的量,很神奇喔~到手上後有點溫溫的感覺~而且因為我剛剛刷完牙,臉還有點濕濕的,但我看上面寫"手濕濕也可以用"喔! 所以臉有點濕濕的也可以吧!哈哈哈哈

我先卸半邊的臉,開始繞圈圈的卸妝,

20160713_221257_HDR.jpg

20160713_221318_HDR.jpg

20160713_221332_HDR.jpg

好了!最後我整臉都卸了,奇怪的是,搓的時候感覺臉上應該油類的卸妝品,把彩妝卸下的感覺很像,但開始沖水後就像是卸裝水的產品,一點油都沒有~真的很神奇耶~

20160713_221503_HDR.jpg

真的是100%無油分,所以洗後清爽水嫩又不黏膩、無負擔,因為無油,所以大推給有接睫毛的人使用喔!而且傭有極速卸淨,水感卸妝成分,沖洗瞬間迅速帶走所有彩妝污垢。
而且有30%高保濕精華,含玻尿酸、3種胺基酸、迷迭香精華&甘草萃取等植物性保濕成分,肌膚彈力不緊繃。痘痘肌跟敏感肌也可安心使用,有通過敏感測試及粉刺測試,然後就是剛剛說的手濕濕也OK使用喔!與水相合的「親水性配方」,能在洗澡同時使用,這點真的是超級方便的耶~~~~像我這種懶人就是想刷牙卸妝洗澡一次搞定,啊哈哈哈~
質地滑順好推,不會摩擦拉扯肌膚,也不會向油性的一樣,所以眼睛不會霧茫茫,洗完整個好清爽耶~再用洗面乳洗臉就大功告成囉!!!!

20160713_221507_HDR.jpg

成分我覺得野蠻單純的喔!

•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弱酸性
•  通過敏感測試、通過粉刺測試
•  含保濕平衡基底(接近肌膚平衡,含有胺基酸、玻尿酸的保濕基底)
•  含能促進水與彩妝迅速相融的植物性淨妝配方:水感卸妝AQUA CLEANSING成分
•  含能迅速將融化的髒汙誘導至水中沖淨的成分:親水AQUA LEADING成分
•  含植物性保濕成分:迷迭香精華
•  含健康整肌成分:甘草萃取成分

 

整個不油又好卸完全大加分啊!讓我好想馬上就大屯或喔!

而且現在ORBIS官網加入會員現折$100喔!!!!趕快趕快去下面網址的活動頁去囤貨喔~

http://v6.advg.jp/adpv6/r/7qA_OI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澄淨卸妝露EX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