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這次UNT出了好可愛的"Mr. H.H讓Eye不斷電"美美好眼技系列產品喔!看了超心動的,跟著我來開箱體驗一下吧!

因為現在夏天了,真的是白天流汗晚上也流汗,流汗最怕的就是....流汗和出油,整個妝就毀了。眼妝更為重要,眼妝一花就是女鬼等級了無誤,所以夏天真的是無時無刻都提高警覺,就怕眼線跟睫毛膏暈開就糗了,但一直注意自己的妝真的很累,不如找個防水的眼妝不是比較快速嗎?所以我嘗試了各家的防水眼妝系列,真的有些都差一點,就是有某部分不好,不是不夠防水不然就是很難卸,沒有真正好用的防水眼妝嗎?此時的UNT的"Mr. H.H讓Eye不斷電"美美好眼技來啦!讓我來一展防水眼妝的魅力吧~

20160625_094040_HDR.jpg

就是上面這眼妝工具四件組啦!哈哈哈哈~有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UNT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跟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啦!都是我的必備眼妝工具啊!我要來開箱啦~

先來看看這UNT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吧!

20160625_094051_HDR.jpg

睫毛夾一打開試壓看看就覺得好有彈力喔!畢竟我野蠻挑睫毛夾的,因為廉價的真心不好用,太薄的夾起來睫毛會很痛,所以我原本的睫毛夾已經用超過十年了,哈哈哈,我自己也覺得蠻驚人的耶~

20160625_094225_HDR.jpg

20160625_094213_HDR.jpg

20160625_094217_HDR.jpg

握起來的手感很不錯,有種厚實感,夾起來睫毛完全部會痛喔!我喜歡~

20160625_101711_HDR.jpg

一放開睫毛就翹翹的喔!好棒喔~~~

20160625_101819_HDR.jpg

看看這兩眼的差異,一翹一平啊哈哈哈~

20160625_101751_HDR.jpg

兩隻一起夾好就是翹翹翹喔!睫毛都要飛上天了呢!

20160625_101900_HDR.jpg

接下來是上眼妝前必擦的眼妝良伴"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喔! PRIME MASTER LONG-WEAR EYE PRIMER

眼部專用打底神器!滑順輕薄的質地好塗抹,能均勻附著在眼皮上。含多元控油因子,有效吸附眼周多餘油脂、汗水,同時增強眼影顯色度,免除掉色的困擾,增加眼線與眼影的持久度與服貼度,並防止眼下防遮瑕膏移位、卡粉,零暈染、不積線、無摺痕,使眼妝乾淨清爽、不動如山,從此告別熊貓眼!

 

包裝跟軟管都是很有質感的黑色,小小的一條10ml但是一次用量不多,所以10ml可以用很久囉!

20160625_094306_HDR.jpg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20160625_094107_HDR.jpg

是眼部專用打底神器!質地很滑順,可以薄薄的塗抹在眼皮上一層,可以提高眼線與眼影的顯色度、持久度及服貼度喔!讓眼妝不易脫妝、暈染跟積線喔~!

20160625_101931_HDR.jpg

用指腹沾取適量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點於上下眼瞼後推勻,確認全乾後,再於上眼使用眼影、眼線;下眼瞼使用遮瑕膏。

20160625_102039_HDR.jpg

打底眼妝擦完就準備上眼線跟睫毛膏囉!因為他們是一對的,一定要一起介紹啦!哈哈哈

20160515_232732.jpg

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有著彈力筆頭,讓你畫眼線再也沒有刺痛感,濃黑速乾又抗暈染持久。
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讓你輕易擁有濃黑捲翹的誘人睫毛,同時還防水、抗汗跟抗油,完全就是對抗夏日大作戰的最佳武器啊!真著我一起看下去~

20160515_233129.jpg

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 濃睫感綻現 演技大升級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狼牙棒螺旋型刷頭 
高彈性狼牙棒刷頭能輕鬆沾附大量的睫毛膏,螺旋型的設計能精準的抓住每一根睫毛,均勻的將膏體從根部到尖端完整包覆,驚人的濃睫感立即呈現。 
濃黑捲翹配方 
添加「極顯黑因子」與「塑型複方軟蠟」,睫毛膏體黑亮滑順、不糾結不結塊,藉刷頭拉長上捲睫毛,同時塑型定格,維持完美的彎翹弧度。

20160515_233328.jpg

輕盈美睫粉末
蓬鬆型輕量粉末有效增加睫毛豐盈感,輕盈不厚重,同時能吸附睫毛油脂,根根分明不下垂,創造出如假睫毛般的濃密扇形美睫。
抗暈x修護x溫和
強大防水、抗汗、抗油功效有效防止暈染,長效持妝不剝落,添加維他命E可滋養睫毛,質地溫合,配戴隱形眼鏡也能使用。

 

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粗細自如 百變眼線風格 北衛粧廣字第10504200號
高密度彈力筆頭 
創新軟毛筆頭觸感滑順穩定,能精準的符合眼型弧度,完美專業的眼線一筆成型。彈力筆觸好掌控,運用輕重力道,即可隨意控制眼線粗細度,輕鬆打造各式各樣的眼妝造型。 
 漆。濃。黑。速乾墨水 
「釉黑超顯色微粒子」色澤飽和黑亮,上色後立即附著在皮膚表面,畫完即乾,眼線鮮黑俐落。筆管內含防凝固滾珠,筆蓋內為特殊彈簧設計,確保液體維持新鮮流暢,最後一滴都一樣濃黑釉亮。
抗暈染持久配方
獨特防水抗油配方,一畫即形成防水薄膜, 有效防止淚、汗、水、皮脂影響眼妝,不掉色抗暈染,用眼唇卸妝液即可卸除,溫和不殘留。

20160515_233218.jpg

眼線液真的很好用,我老實說UNT出了眼線液後,其實這是我的第三支了,哈哈哈哈~說明了我愛UNT之外,我也是個超級眼線控,而且也消耗的超快的~哈哈哈哈,基本的上班妝一定要有眼線才安心呢!

睫毛膏也很好刷,不愧是狼牙棒啊!哈哈哈,我的秘訣是輕輕地刷第一次,再去刷另一隻眼睛,刷好後回來刷第一支,輕輕地刷z型,這樣就會有很濃密的睫毛囉!看看我的下圖,有眼線跟睫毛膏的眼睛跟另一隻裸眼差很多吧!!!!有睫毛一根一根的飛出來真的差很多啊!

20160625_102250_HDR.jpg

唉呦~眼睛閉起來就差更多呢!是不是效果很不錯啊!睫毛那睫毛長到一個驚人啊哈~好喜歡喔~~~~

20160625_102254_HDR.jpg

好啦!~整體都畫好了~就很基本的妝容,出去逛街約會都很不錯喔!鄰家女孩的感覺,哈哈哈,自己說好不要臉~

20160625_102657_HDR.jpg

但那天我跟同學去吃火鍋,店員可是叫我正妹呢!啊哈哈哈

20160625_102718_HDR.jpg

睫毛真的長到一個很像假睫毛吧!~~~~(驕傲中)

20160625_102725_HDR.jpg

20160625_102743_HDR.jpg

20160625_102738_HDR.jpg

20160625_102722_HDR.jpg

 

現在有好康活動如下喔~~~~

(1) 購買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即贈限量美美眼鏡男貼紙組。
(2) 購買UNT驚為天人濃翹抗暈睫毛膏,即贈360°零死角捲翹睫毛夾。

來去下面買就可以囉!

UNT打造美美好眼技 http://w.unt.tw/5VE
UNT完美持久眼妝打底膏 http://w.unt.tw/5VF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