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就很煩惱,為甚麼呢?因為遺傳關係,所以我是毛髮旺盛的孩子啊!連同惱人的腋毛跟腿毛,手毛我倒是覺得還好(大概是因為我膚色比較黑吧!哈哈哈)

但腋毛跟腿毛真心讓我煩躁,每到要出門的日子的前一天都要焚香淨身,啊不是啦!是拔毛淨身,超煩的啊!腋毛如果用刮的,長出來又粗又扎皮膚很痛,用拔的真的要拔到我眼睛要壞掉了~嗚嗚嗚,腿毛也是,用刮的話長的比甚麼都快,用拔的也是痛死我,而且要拔幾天幾夜啊!嗚嗚嗚嗚

沒有好一點的除毛方法嗎?

艾迪美Actimed快來救我!!!!

1417-1.jpg

1419-側.jpg

艾迪美Actimed 的蜜蠟脫毛片跟蜜蠟脫毛膏來拯救我啦!!!!

 

3751_2013年5月27日更新.png

3757-A2013年9月12更新.png

還有附贈護膚乳霜喔!讓你拔完也保護一下肌膚喔!

先來看看艾迪美Actimed的介紹吧!來自日本的ACTIMED是守護、安撫肌膚的溫和配方。有鑑於皮膚乾燥、龜裂、脫屑等問題根源,乃是於平時保養修護所致。又為減少保養品塗抹後所造成的刺激與負擔,因此在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弱酸性不易刺激的前提之下,貼心的開發了可以適合全家大小、全年齡肌膚適用且可每天都能夠讓人使用的品牌:[健康肌膚品牌ACTIMED+艾迪美]。
 

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吧~!

20160619_212507_HDR.jpg

YA~能一次體驗到脫毛膏跟脫毛片實在太幸運啦!!!!!趕快來處理我現在短短大概不到1公分的小腿毛,真心好尷尬這種長度,覺得好像不會被人家看到,但自己又心虛的很,哈哈哈哈

艾迪美Actimed 蜜蠟脫毛片的使用方式如產品背面的圖示喔!

20160619_212535_HDR.jpg

脫毛片是針對手腳的大面積除毛,方便又快速。提供瞬間無痛感的物理性脫毛,除毛潔淨效果最好,可依不同部位需求,分區裁剪脫毛,並可重複使用至不黏為止。添加洋甘菊精華,可紓緩降低除毛後的不適感。而且是物理性脫毛,不留毛根,可以連根拔除,效果能長達四週喔!使用起來簡單、方便、快速,讓你擺脫毛手毛腳啦!!!!

20160619_212735_HDR.jpg

脫毛片裡面還有附贈一個護膚乳霜(右下橘色盒子那個),是一個為全家人著想的產品。肌膚乾燥龜裂專用,一年四季、全家老少都能使用喔!能夠保濕鎖水有效預防肌膚乾燥龜裂,滋潤柔嫩缺水肌膚,是日本的家庭常備滋潤霜,低敏感又不刺激,日本原裝進口,不含合成色素及香料、對肌膚溫和低刺激,而且最重要的是吸收好,柔嫩又不油膩,四季都很適合擦喔!

20160619_212743_HDR.jpg

然後上圖就是脫毛片啦!用透明塑膠袋包著就不會乾掉囉!

拿出一片,是兩片黏在一起的喔!

20160619_212952_HDR.jpg

使用步驟很簡單如下123喔~
1. 雙手輕微搓熱覆蓋於需除毛處,輕壓貼緊後以逆體毛生長方向快速撕除。
2. 商品屬於天然蜜蠟,黏貼撕下後,可能會有殘膠黏於皮膚上,可使用身體潤膚油抹除。
3. 如有殘膠殘留身體,請勿以菜瓜布、鐵刷、或其他容易使皮膚受傷之物品過度處理。
 

20160619_213007_HDR.jpg

我已經用雙手熱過囉!我就撕開囉!

20160619_212841_HDR.jpg

然後要獻醜了,上圖就是我那三分小平頭的腿毛,哈哈~不長不短的真的好尷尬喔!

然後我就貼到我的小腿上了,好冏喔你看我的腿,腿毛都現形了啦!!!寫到這裡有點想鑽地洞進去的冏啊...

20160619_213112_HDR.jpg

使用時也有幾個注意事項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注意事項:
1.適用於臉部,腋下,手臂,比基尼,腿部,等欲脫毛部位
2.先將脫毛部位清潔乾淨,不可濕潤或油膩,再將脫毛片雙手平搓
3.觀察毛髮生長方向撫平毛髮
4.將脫毛片順向貼在需脫毛部位,用手掌順著生長方向撫平脫毛片使其平整緊貼於皮膚
5.撕除前需用手指按住,撕起端的部位肌膚,並施以反推力到,以毛髮之逆向瞬間快速撕除即可
6.用潤膚油/卸妝油輕輕清理皮膚上殘留的蠟痕後,再用ACTIMED艾迪美乳霜修護肌膚表層

20160619_213151_HDR.jpg

我貼了兩片在腿上,然後牙一咬逆生長方式拔了下來~你看看下圖的下緣,是不是腿毛少很多了,跟可怕的上面比起來.....

嗚嗚嗚~我這腿毛的量是男人的腿毛吧?都是我爸遺傳給我的啦!嗚嗚嗚嗚

20160619_213553_HDR.jpg

好可怕喔!你看看下圖~

20160619_213602_HDR.jpg

再下圖更可怕....好多腿毛喔!而且而且毛囊都有拔起來耶~

20160619_213945_HDR.jpg

我要被自己的腿毛給嚇死了,哈哈哈哈

20160619_214552_HDR.jpg

20160619_214714_HDR.jpg

20160619_212549_HDR.jpg

20160619_214731_HDR.jpg

艾迪美Actimed 蜜蠟脫毛膏
以天然蜂蜜與蔗糖結合蜂糖蠟,不須特別加熱即可使用。一撕即淨、連根拔除、不傷害毛囊,效果更好。水洗即淨、不留殘膠,更不必擔心毛髮變粗,可針對全身毛髮進行脫毛,脫毛潔淨無死角。

脫毛膏的使用是將脫毛膏塗抹到那塊很硬的紙上,因為蜜蠟很難推開,所以用附贈的刮板均勻地推開後,貼在要除毛的地方,需要耐心等待約3-5分鐘,等待皮膚的溫度融化蜜蠟脫毛膏,將腿毛緊緊的黏住後,再以逆體毛生長方向快速撕除,喔耶~毛就拔下來啦!!!!但好痛喔!(嗚嗚嗚)

而脫毛膏使用起來比較徹底,拔下的毛是比脫毛片還多的,因為黏性比較黏的關係,所以也比較痛一點,操作的時間也較長,所以推薦大家就是很有時間的話就使用脫毛膏,徹底解決可以輕鬆一個月左右,時間很趕的話就用脫毛片,撕開就可以用了,超快~但就有一些零星的要自己拔起啦!

 

產品的連結如下囉!給大家做參考~

官網:http://www.risetop.com.tw
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ACTIMEDSHOP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P4nb3guCjo
賣場: http://www.momoshop.com.tw/mosearch/%E8%89%BE%E8%BF%AA%E7%BE%8E%E8%9C%9C%E8%A0%9F%E8%84%AB%E6%AF%9B.html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