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粉霜紅了這麼久,這次收到UNT的試用太開心啦~而且而且UNT此次與韓國美妝大廠合作共同研發,創新保養級ALL-IN-ONE補妝神器「輕裸光PS無瑕肌氣 墊粉霜」,一「拍」毛孔瑕疵瞬間隱形,多重植物精華同時保濕、亮白、修護、緊緻、舒緩、抗老、調理皮脂,搭配超融膚專用粉撲,零技巧也能擁有勻亮PS無瑕肌!即使卸妝後依然持續美肌,清爽不黏膩。
我最愛ALL-IN-ONE了,通通做一次擦一種就好,整個就是福利來著啊!

20160504_220340_HDR.jpg

包裝很樸實簡單,而且這個氣墊霜號稱"無死角美肌模式 裸妝境界再升級",「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擁有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植物 萃取而成的卓越亮白配方Gigawhite,以及維他命E 、洋甘菊 花水、巴巴蘇油,能有效淡化黯沉、勻亮膚色,而創新的微 氣孔海綿蕊均勻釋放粉底精華,開啟裸肌光環,讓上妝同時 保養,搭配高密度專用粉撲,柔軟有彈力,不吸水不變型, 優秀延展性一「拍」細緻的質地輕盈服貼,同時遮掩肌膚瑕疵、提亮膚色,妝效持久不暗沉,綻現透亮水感肌。

北衛粧廣字第10412032號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打開了~這無死角又有保養的粉底精華,到底有多神奇我要用我要用啦~

20160504_220401_HDR.jpg

我這次選用的是自然肌,因為我怕死白不自然的顏色,現在就是流行自然又很有心機的妝感啊!哈哈哈

20160504_220416_HDR.jpg

看看這高質感外殼很有氣質的~

20160504_220435_HDR.jpg

20160504_220442_HDR.jpg

粉盒裡容納粉底、粉撲、鏡子的一體化包裝設計,非常好~很適合容易掉東掉西的我呢!!!

20160504_220456_HDR.jpg

粉盒好攜帶又美感十足,隨時隨地保持完美妝容。粉盒裡有多層內結構有效維持內容溫度,防止粉底蒸發變質。

20160504_220513_HDR.jpg

將將~我打開了黏住的膠,粉底就出來啦~~~~

20160504_220551_HDR.jpg

來沾沾看粉底囉~海綿很細緻呢!也很好把粉底沾附到海綿上呢!

20160505_073146_HDR.jpg

上圖我微微的擦了一些BB霜,然後就要來用看看氣墊粉霜囉!

20160505_073201_HDR.jpg

20160505_073242_HDR.jpg

肌膚很好沾上,也很容易推開呢!而且而且~使用前後膚況擦蠻多的耶~瑕疵修飾的效果很不錯呢!粉底的延產性很好,不需要技巧手殘人也能輕鬆上手啦!哈哈哈
而且膚色變好亮喔!

20160505_073158_HDR.jpg

 

20160505_073525_HDR.jpg

是不是暗沉都不見了,而且底妝薄又透亮~就是用裸肌騙人的概念啊!啊哈哈哈,而且夏天最討厭就是化完妝流汗就整臉黏黏的,但是我發現擦完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之後~流汗也沒有討厭的黏膩感耶~
自拍都有種自然的美肌感,不是PS喔~

20160505_073523_HDR.jpg

這樣我會天天都想用"UNT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耶~自然裸肌又輕透的感覺,太讓我著迷啦~!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日止,輕裸光PS無瑕肌氣墊粉霜原價$650/嚐鮮價$553,還送專用粉撲2入+櫻花卸妝油20ml。
更多產品資訊或購買網址:
http://w.unt.tw/5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氣墊粉霜 無瑕肌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