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5030.JPG

這次的姊妹淘韓國首爾之旅的重點就在於大吃大喝啦!!!!!而我們三個都是海鮮控,當然美味的第一頓我們就殺到逛街的天堂明洞,來吃在地人愛光顧的貝類海鮮店啦!

店名是조가비,位於明洞主街算蠻熱鬧的地方喔~

在424明洞站6號出口左轉後直直走,在經過明洞劇場後右手邊看到KFC的斜對角就是조가비啦!(搭配下面的地圖你就可以輕鬆知道在哪裡啦~)

IMG_5013.JPG

就在上圖這個轉角,蠻好認的吧!

조가비 貝類海鮮料理 Jogabi SEAFOOD BAR & RESTAURANT

서울시 중구 을지로2가200

Tel 02-757-7736  營業時間  10:0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IMG_5023.JPG

IMG_5022.JPG

IMG_5021.JPG

進到店內後店員招呼我們坐下,並搬開椅子的蓋子跟我們說,包包跟外套可以放進去才不會有味道,我們去到的時間大概才11點,所以午餐人潮還沒出現,

我們就悠悠哉哉地看MUNE準備大吃一頓囉!

IMG_5014.JPG

IMG_5020.JPG

IMG_5015.JPG

IMG_5017.JPG

 

IMG_5016.JPG

IMG_5019.JPG

上面都有中文英文跟韓文,所以一點也不用怕不知道要怎麼點菜囉!

我們的目標是貝類鍋,有三種尺寸可以選,我們選了M的,網路上很多人推薦蒸貝鍋,但我們想吃烤貝鍋,就選擇用烤的囉!

然後啊~其實烤貝類一份中的已經很多了,但來到首爾正式的第一餐,我想我們是殺紅了眼~還點了一份魷魚跟牡蠣拌飯,吃完覺得其實這兩樣根本不用點啊!吃不完啊!

啊哈哈哈哈哈,所以我們真的是殺紅眼的第一餐啊!

IMG_5027.JPG

一點完餐我們的炭火跟小菜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方式上場了,我們也餓死鬼投胎,小菜大概通通都續了兩次,姨母應該覺得我們三個女生超會吃的吧!哈哈

IMG_14096635048992.jpeg

小菜都超好吃的喔~很夠味啊!

接著我們的魷魚上桌囉!是蒸的蠻軟Q的,旁邊還有配沾醬喔!

IMG_14151188568643.jpeg

然後燒滾滾的牡蠣拌飯也上場了,超超超超燙的啊!牡蠣野蠻大顆的,還搭配了很多的韭菜喔~

IMG_14144536997598.jpeg

將將~烤貝類上桌啦~~~~~~各式各樣有大有小的,你不知道要怎麼烤對不對?不用擔心~姨母會來桌邊服務啦!熟了就叫你趕快趕快吃,

20140502_114620.jpg

IMG_14115336578667.jpeg

而且貝類都有調味了,還有一些灑好多起司在上面喔~~~~~~好吃啦!

IMG_5030.JPG

我們三個光吃這些貝類就如癡如醉了真的!!

20140502_115044.jpg

有沒有看到姨母的手不停的拿著夾子跟剪刀很忙碌的在分食,我們完全就是動嘴負責不停地吃就好了~好幸福啊!!!!

IMG_5029.JPG

吃完整個大開心,肚子飽到不行啊~

IMG_14159174179730.jpeg

IMG_14130627900716.jpeg

最後來公開一下我們到底這餐花了多少韓圜~

烤貝類(中)35000
魷魚15000
牡蠣拌飯6000

一共是56000W啦!當然換算匯率大概34的話就是,台幣1647元,但分攤一個人也才549台幣還好囉!又吃得飽飽爽爽開心才重要嘛~哈哈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