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ila co Taiwan


天啊天啊~萌智來台灣這樣轟轟烈烈的新聞,身為RM迷是不會漏掉的啦!

但宋智孝來台灣代言甚麼呢?就是這個"韓國底妝市佔No.1品牌「banila co」"啦!

首推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冠的「光透CC霜」,其特殊的智慧校正機制,更被暱稱為「智校霜」,結合護膚與底妝二合一的高含水量,更給妳偽素顏的好氣色外,一抹立現掐出水的水潤肌的效果,是banila co明星商品中的王牌。

挖~智孝王牌來代言王牌光透CC霜非常合理啊!

很剛好的接到試用,就讓我來看看這CC霜有多光透多偽素顏吧~~~!!

IMG_7639.jpg 

一打開就看到王牌智孝,心情實在超級好啊~

IMG_7641.jpg 

整個CC霜強調輕透,就是現在韓國妞最流行的,讓你覺得好像沒有化妝,其實他有化妝的狀態,自然為基本訴求~智孝就是偽素顏的最佳代表,不是啦!智孝很多是真的素顏啦!不過也要好氣色才有達到要偽素顏的目的啊!當然防曬也是不可或缺的啊!有SPF30 PA++喔!

IMG_7642.jpg 

IMG_7643.jpg 

包裝是瘦長型的,方便放在包包,也不是太重的玻璃罐,所以攜帶很方便喔~

IMG_7645.jpg 

是用押頭按壓出來的,不擔心手髒的話會汙染裡面的,押出來後是淡淡的粉膚色~看起來覺得擦起來會死白對不對?

錯錯錯~~~是你意象不到的輕透有光感啊!讓我來真人示範一下啊!

IMG_7647.jpg 

先看這質地很細緻很細緻,沒有粗糙感,展延性也很好,很好推開~

IMG_7651.jpg 

我先塗在我的右半連臉,均勻地推開後呢~如下圖一樣的光透感啦!很輕很透~粉粉的讓肌膚感覺很好的樣子~

IMG_7654.jpg 

而且有沒有覺得左右臉的水嫩感不同?

IMG_7656.jpg 

智校霜有著結合護膚與底妝二合一的高含水量,讓我擁有水嫩肌。

好啦~只畫半張臉也不是辦法,下圖整張臉都擦好了智校霜光透CC霜,是不是氣色很好,但又不像一般隔離霜很厚重的感覺~

IMG_7673.jpg 

IMG_7676.jpg 

加上粉餅眼線後就可以出門上班啦!哈哈哈~太輕鬆就打造好氣色了,又水嫩又有好氣色,推薦智校霜光透CC霜喔!

IMG_7680.jpg

Banila co台灣的網址如下喔~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