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9_202754.jpg

這個光療膠看起來超美的吧!!!!每瓶的瓶身外還有附甲片,讓我塗上去就可以辨識這罐是甚麼啦!

我就剛好用這甲片來試色囉!!!!

這次買來嚐試看看的牌子是中國的maysxia 美の袭来,購自於淘寶,喔~淘寶買這個液體很麻煩,我就不多說了~

maysxia 美の袭来的包裝很簡約,但感覺還不賴~

我這次買了四色,還有一支要擦洗的封層膠跟一支加固膠。(想來試試有沒有更強大的加固膠)

四色的其中一色是溫感漸層變色的~下面來介紹囉!

20151109_195732.jpg

包裝是不透光的,看起來質感也很不賴喔~容量也蠻大的,有16ml!

20151109_195754.jpg 

順便附上淘寶頁面上的使用方式。

20151109_195954.jpg 

通通一字排開還蠻壯觀的,在淘寶上有看到不少買家秀圖,是整家美甲店都是這個牌子的甲油膠,看起來很厲害,所以應該很好用吧!我就買來用看看啦~

先拆第一支我買的是色號68的紫色,看看下圖~是不是好飽和?我只有擦一層喔!感覺還不賴~

20151109_200502.jpg 

而且只擦一層光澤度跟飽和度就很好了~下圖是我擦上封層膠也除膠後,這光澤非常的好~色澤也很均勻!不錯!!

20151109_200707.jpg 


接著是色號49的淺橘膚色,下圖一樣我也只有擦一層而已,甲油膠不會很稀也不會太稠,我覺得剛剛好,擦一層的顏色也很剛好~

20151109_200912.jpg 

下圖也是擦了封層膠除膠後的光澤感,也是一級棒的!!!淺橘色的氣質感還不錯!

20151109_201052.jpg 

 

另一色是很有女人味的色號27的桃紅色,一樣也是只有擦上一層,顏色就很飽和了,水噹噹的~

20151109_201548.jpg 

下圖也是上了封層膠除膠後的樣子,完全沒什麼兩樣的一樣有光澤度啊!為甚麼我要一直強調光澤呢?因為前陣子我連踩了兩個坑啊....還日本知名光療品牌的二代封層膠免除膠的,好啦~擦完沒事免除膠,但是~黏黏的,真的就是有點黏黏的不舒適,而且還時不時霧霧的,說不上來,就讓我不爽~另外一個是淘寶買的其他牌子的封層膠也標榜免除膠,結果跟日本知名品牌的狀況一樣,更慘的是....超不持久,沒兩天就開始從邊邊角角掉一塊掉兩塊的~

所以我才用了maysxia 美の袭来這瓶除膠式的封層膠才會一直稱讚她,畢竟要不要除膠都有很多地雷啊!哈哈哈~

20151109_201850.jpg 


接下來是有溫感漸層變色的橄欖綠色號203,因為我忘了他是溫感變色的,就一直覺得下圖這~顏色不到位啊!

20151109_202021.jpg 

所以我就又再擦了一層,看到下圖~然後忽然覺得照完燈比較久一點後,顏色就比較深了..........啊這我才想起來,這瓶是溫感漸層變色的啦!!!!

冷的時候顏色比較淺,熱的時候顏色會變深啦!

20151109_202300.jpg 

下圖也是擦了封層膠除膠後的樣子,光澤度很OK~

20151109_202458.jpg 

然後~加固膠我還沒try,等開箱之後再發一篇文章囉!下圖是四色合體,妳看看那橄欖綠是不是快要變成墨綠色了,變色的還蠻有趣的!!!

20151109_202754.jpg

我要來下結論了~

 maysxia 美の袭来的價位很平民,比台灣的便宜太多,光療膠質地很適中,不稠不稀,擦一層就很飽和,封層膠也表現得可圈可點,有機會的話還會再說買幾色來用喔!以上給大家做參考!!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