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將將~身為指彩控的我,怎麼可以錯過最新產品"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哩~ 而且是2015春夏主打新色喔~

看看這文案多吸引人啊~~~~

*全新趨光性品種 「太陽感光指彩釉」

 

*「2步驟」光晶作用 突破傳統指彩 當「太陽感光指彩釉」遇見「太陽釉亮保護膠」,免去光療LED燈的繁複動作, 透過自然光硬化激活指甲彩,只要2步驟即能帶來光療般的光亮色澤, 更擁有7-10天持久耐刮度,使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 

 

 

話說身為指彩控,從傳統的指甲油到近期的光療呢~我都沒有放過,當然是各有優缺點~

傳統的指甲油的優點就是便宜,缺點就是等到天荒地老他也不乾,一碰就壞很腦怒。

光撩的優點就是快乾又強壯,不會像傳統指甲油一樣從指間開始斑駁非常醜陋,缺點就是~一層一層上很考驗耐心,還有就是蠻是昂貴的啊!

所以~~~~完全綜合以上優缺點的產品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出來啦!!!怎麼可以不搶先來體驗看看是不是~~~

IMG_4923

太陽感光指彩釉的優點就是~~~只要2步驟:「太陽感光指彩釉」+「太陽釉亮保護膠」就能夠讓色彩飽鮮,持久度還趨近光撩,又不用LED燈那麻煩的東西,透過自然光硬化就能激活指甲彩了~而且還擁有7天以上的持久耐刮度,重點來了~~~~只要用一般去光水可以輕鬆卸除,不用像光療卸個指甲也要搞半天,是不是太方便啦!~~~~

就讓我趕快來試試這神奇的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吧~~~

IMG_4925

這次體驗兩色太陽感光指彩釉還有搭一罐不可或缺的"太陽釉亮保護膠"(上圖最右邊那罐)啦~

包裝很有新意,而且這次的包裝盒可以從外面就看到裡面是甚麼顏色的指彩啦~~!不用一定要打開才看的到~非常好!

IMG_4926

 IMG_4927

試色的色號有~

NV015 赤裸的頑強

妳始終,服膺妳的心。 意念一旦發動,必定公開且堅持,絕不閃退。

 

NV035 偽成熟 

卸下合宜的社交辭令、完美的微笑弧度,妳仍是那名,祇喜歡討好自己的素顏女子。

 

就來看看我的開箱文啦~~~

下圖是NV015 赤裸的頑強 

IMG_4928

 這是我愛的裸色無誤,有種好像沒有擦,但又有淡淡的氣質感的感覺~~~

IMG_4931

 使用方法如下喔~~~~

使用產品前,請先輕晃瓶身。

均勻薄擦太陽感光指彩釉,建議刷兩層。

等待約8分乾時,擦上太陽釉亮保護膠,以達最佳顯色效果。

保護膠完全乾後,超持久的光撩級指彩完成。

 

下圖是擦了薄薄的一層的樣子~

IMG_4932

然後又擦了第二層~

IMG_4933

接下來就要擦那關鍵的 NV815 太陽釉亮保護膠啦~~~

IMG_4930

擁有金屬的罐身,非常美麗燦爛呢!哈哈哈~

 *「太陽釉亮保護膠」自然光取代LED燈光的關鍵

*趨近光撩的色度 一般去光水可卸 

 

挖屋~擦完之後是不是光澤感完全UPUP啊~~~跟傳統指甲油的感覺完全不一樣,而且而且~真的蠻快就乾了耶~

IMG_6678

 哈哈~請忽略我塗不好的邊邊,還有最近壓力太大很短的指甲

IMG_6679

整體來說的~顏色的飽和度非常OK,擦個兩層效果就不錯了~然後算是蠻快乾的指甲油類型,特別是最後再擦上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亮度完全提升,去騙騙人說是做光撩,可能會騙到人喔!哈哈~ 

 

然後就來開箱NV035 偽成熟

IMG_4929

 是稍稍有點煙灰的紫色~有點成熟的味道,但不會有妖豔感~ 

 IMG_4937 IMG_4938

 在擦上兩層後的下圖,其實我就覺得光澤很不錯了,飽和度完美啊!!!IMG_4935

 IMG_4946

 下次是因為在比較暗的地方拍的~所以顏色稍稍看起來有點不太一樣!

IMG_4942

 然後~就這樣擦完了嗎?當然不是啊~我怎麼可能不玩心大發呢!哈哈哈哈~

所以擦完後我來搞怪一下了~

IMG_4943

來加上我的新歡白色亮片~

IMG_4944

又是不同的感覺,而且氣質完全大好啊!哈哈哈哈哈

感覺就是類光療的感覺是不是~UNT太陽感光指彩釉就分享到這邊給大家喔~

   

此文章為"UNT"提供試用

北衛粧廣字第10303110號

北衛粧廣字第10303111號

 

購買網址在這裡喔~~~http://w.unt.tw/4oV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