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12 IMG_1225  

將將~這就在我們民宿的對面[首爾]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真實民宿,怎麼能不來吃吃啊~

這家站著吃烤牛肉根本就超紅的啊!網路上遠近馳名啊!重點是~不只外國人愛吃,也超多韓國人在排隊的啊!

而且使用的都是當天現宰的溫體牛肉喔!為甚麼我知道呢?因為我每天早上從民宿出來都看到店員在解體牛隻啦~

是真實的,我敢發誓,所以~看著看著,這趟旅程沒吃到這烤牛肉會搥胸啦我~

 


  

 新村站著吃烤牛肉怎麼去

新村站七號出口直走,遇到右手邊警察局的路口過馬路到對面的斜坡巷子,走上去就在右手邊的轉角。

可以看下圖的導覽喔~

 

站著吃烤牛肉1 站著吃烤牛肉2  

就是上面這家啦!上圖擷取自網站http://map.daum.net/

可以線上看韓國實景喔~

怎麼使用可以看看這篇的介紹囉![首爾自由行]旅行前功課幫手實用工具 Daum map 線上實景地圖 讓你還沒去韓國用地圖看透透 迷路不可能!!

營業時間從中午的11點開始,晚了就要排隊喔~而且超多人的,重點是賣完就收店,所以要吃要快啊!基於我們就住在斜對面的民宿,所以當天一早去吃完[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咖啡廳A TWOSOME PLACE Dessert Coffee 투썸플레이스 신촌점 早餐,去超市採買伴手禮後就殺回民宿放東西,剛剛好11點多一點就進去啦!這個早還有位置囉!!!

IMG_1209

噹噹~我們點了兩份牛肉一份是150g價格是14000w,牛肉是微微醃過的囉!兩份就是上圖的全部囉!老實說用汽油桶當烤爐很酷,更酷的是沒有位置坐,而且除了牛肉~其他甚麼都沒有賣,意思就是吃完趕快走~我還要翻桌,哈哈哈。

所以阿珠麻超快就把所有東西都上上來了,不會韓文的大家不要擔心,點餐的有會中文的阿珠麻,而且其他人一看到中國人就叫他過來了~

上面的碗裡面是醬油跟蒜片,配牛肉沾來吃的,那個綠辣椒不會辣,在這裡是配菜的角色呢!很好吃喔~

IMG_1211

心心念念的烤牛肉終於在最後一天吃到了,太開心啦!每天都經過實在太折磨人了,哈~

IMG_1212

哇~看這牛肉真的好新鮮啊!不愧是當天現宰的溫體牛,真的太美味了~牛肉店家有事先醃過一下下了~

IMG_1213

然後等待的同時當然要來自拍啦~

IMG_1214

IMG_1215

 

IMG_1216

 

而我們傻傻的兩手空空的去,只吃牛肉有點可惜啊!你看看上圖我偷拍的韓國人的桌上,有白飯、泡菜、海苔、小菜、啤酒~應有盡有啊!配著牛肉吃多美味啊是不是~好生羨慕啊我

 

 

IMG_1217

當天我覺得韓國人還比外國人多呢!這算是蠻特殊的部分,因為很長我們去的店都幾乎是觀光客這樣,看來這間有道地喔!

IMG_1218

IMG_1219

 

嘿嘿~肉漸漸快熟了,要在七分熟左右吃了牠

IMG_1220

看這傢伙都快滴口水下去了~

IMG_1222

看來在首爾也是很紅的店喔!媒體有採訪過很多次呢!

IMG_1223 IMG_1225

然後我們就開動啦!!!!!

牛肉搭上一些醬汁跟辣椒醬還有青陽辣椒,太美味啦~~~~~牛肉考得好嫩好鮮甜,果然是新鮮的牛肉才有的肉甜啊!軟嫩好入口~真的一人一份有點不夠啊!哈哈哈

所以你看下圖的阿珠麻都帶ㄍㄧㄣ八來了,我也想吃~~~~哈哈,但我們也才剛吃完早餐沒多久啦!

IMG_1226 IMG_1227  

不過啊~裡面的煙不是蓋的大,有夠恐怖的,所以不到20分鐘我們就吃完了,也沒有飯配菜差不多了啦!但是結帳要出去的時候,外面已經排超多人囉!!!

太好吃的站著吃烤牛肉推薦給大家囉!還是提醒一下~早去比較好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