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冬天麼能沒有毯子????!!!!
連在客廳看電視我都是毯子不離身,裹著披著在家走來走去的~
好暖啊~手腳完全不冰冷!因為全部都包起來啦!哈
這次到HOLA買了"HH雙色法蘭絨毯棕米 雙人",好大一條完全是我的菜啊!
尺寸是 長210X寬180X高0.3(公分)

質地非常柔軟又舒適~而且兩面有兩色喔~[

看看上圖~
有著超細的纖維,觸感是好細柔的法蘭絨~
而且不適那種很單薄的毯子,超厚實的耶~
有點重量,非常有安全感的感覺~



看看這~我一蓋上我家的狗就飛過來躺在我的毯子上了,是不是太識貨了這隻狗~
怎麼拍她都躺得很自在耶~


我兩面一直翻來翻去的用,兩色都好喜歡喔~好適合我們家綠地森林感的褐色喔~


最後再來個毯子特寫,真的好柔軟軟到無法形容了,只好逼相機近拍給大家瞧瞧了~
真的好軟又好厚實,愛死了~
我這個冬天就靠這條毯子了,哈哈。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