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_210828  

好好味的香蕉巧克力核桃磅蛋糕,簡單好做~吃過的人都好稱讚啊!讓我大大的生長信心,其實好簡單啦!哈哈哈

而且食材是真正的香蕉,不是香精喔!天然健康的蛋糕一起分享給大家,簡單就可以端出來又體面的香蕉巧克力核桃磅蛋糕囉!

 

這次的食材是參考"小貓與小猴的樂活天地"的喔![食譜] 香蕉核桃磅蛋糕

 


 

 [食材]

  

有機低筋麵粉     120g
泡打粉            1/2小匙
日曬海鹽                 少許
無鹽奶油                 100g
有機紅蔗糖              90g
雞蛋                         2個
有機核桃                 60g
有機香蕉                 200g

無糖可可粉              20g

 

[製作步驟]

 

Step1.將有機核桃壓碎,分成兩份,有機低筋麵粉及無糖可可粉過篩備用。
Step2.有機香蕉壓碎成香蕉泥備用。
Step3.將無鹽奶油放置室溫軟化,軟化後攪拌成乳霜狀,將有機紅蔗糖分兩次加入充分拌勻,再分四次把蛋液加入,每一次加入都要充分攪拌。接著再倒入有機低筋麵粉、泡打粉、無糖可可粉及天然海鹽,混拌均勻。最後將香蕉泥及一半的有機碎核桃拌入麵糊內混拌均勻。
Step4.將做好的香蕉麵糊倒入模具盒內,表面灑上剩下的有機碎核桃,放入180度C烤箱烤約40分鐘。

然後出爐就可以先吃熱熱的香蕉巧克力核桃磅蛋糕囉!

 

20141030_210813 20141030_210828  

賣象極好,吃起來又好吃~好簡單的做法大家趕快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