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們家的草綠色沙發就是少了點甚麼~
甚麼?甚麼?甚麼?就是舒適的抱枕啦~布偶們都入住了,怎麼可以少了舒服的抱枕勒~
所以就到Hola挑選啦!

抱枕我覺得舒適度最重要~雖然好看也很重要,但不舒適的話我絕對不會再碰了,所以就是順眼外加舒適囉!
挑選了HH棉絨抱枕45x45cm 亞伯酒紅色跟HH棉絨抱枕45x45cm 亞伯藍色~


棉絨'的材質好好摸好舒適,抱著我都快睡著了呢!!!!


柔軟的枕心抱起來也好舒適呢!!!!躺起來也是................快讓我睡著了,哈哈哈哈~
而我們家是走素色舒適的路線,不是大花俏的路線,所以當然是素雅的才跟我們家搭配囉!

放起來就是很搭的感覺,很好~
不得不在誇讚一下~棉絨真的好舒服喔~~~~~



還有就是~我一直想買卻遲遲找不到喜愛的"背墊"啦!
身為一個OL,每天至少有8個小時都黏在電腦椅上用電腦,所以一直想買一個好用舒適可以紓壓的背墊啦!!!
殊不知一直找不到,剛好這次去Hola買抱枕就找到了"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 尊爵紫色"啦!

是我愛的紫色呢!也是棉絨的材質太讚啦!


全面性的包覆又服貼,背部感覺被包了起來,太舒服啦!所以立馬包起來帶回家~
星期一立馬帶去公司使用,哈哈哈

後面是鬆緊帶,哪種椅子都能駕馭啦!哈哈

有厚薄又有彈性,剛好的柔軟,實在是很和我的意~

舒適的絨布,讓我愛不釋手,邊打字的同時,在我家已經先使用起來了,哈哈~
而且我覺得墊了"HH諾亞舒壓浮力全背墊 尊爵紫色"之後,坐姿變得比較正呢!因為把背部卡的緊緊的,不能隨意駝背這樣~

這就是我家的小木椅,我先拿來頂著用鮮~

鬆緊帶的設計,哪種椅子都可以駕馭啦!哈哈!~汽車座椅也可以喔!

這就是我做起來的樣子,是不是好服貼啊!!!真是紓壓啊哈哈~

以上開箱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