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家也不是什麼老房子,但很奇怪就是我房間的靠外面的牆壁~
是病入膏肓的壁癌啊!想看看嗎?真的很恐怖啊~
下面請大家慎入好嗎?真的是很嚴重又恐怖的壁癌啊!



真的喔!



你準備好了嗎?



來了喔~



先從最和善的小地方來看看好了~

看這窗台上啊!漆都脫掉了呢!虧我還漆了美麗的薰衣草紫色呢~


這呢也是小小的case喔!

真正大條的要來了各位~
山大王就是他!!!!

唉呦威啊這~根本就是病入膏肓啦~
所以每每看到想要處理壁癌我就退避三舍啊!只能用驚悚片來形容了!但客倌啊~這可不是全部呢!啊哈哈哈哈(自暴自棄中)

所以這次看到特力屋有賣組合的拯救壁癌救星,我眼睛都亮了呢!!!
得利抗壁癌威力包,就靠你了呢!


擁有以下強大的功力呢!
*超強防鹼抗粉化,除霉殺菌斬霉根
*防水封閉性能佳,專業強效防滲水
*水性配方更環保,高性能長效持久

6大威力
1.超級耐鹼抗粉化
有效對抗牆內鹼性物質侵蝕漆膜,處理粉化、壁癌等問題牆面最有效果。
2.高滲透性防水強
快速且深入滲透牆面底材,並提供強大封閉性,完全包覆底材形成牢固的防水膜,確保牆面不受水氣滲透及鹼性物質侵蝕。
3.優異撥水性 滴水不入
讓牆內水氣不易滲出牆面,達到良好阻絕及防水效果,形成牆面防水保護膜。
4.除霉殺菌斬霉根
進口原料、台灣生產製造、具有強大除霉殺菌效果,徹底清除霉菌及孢子,預防牆面霉菌再度孳生。
5.流平性佳好塗刷
漆質滑溜,塗刷順手,且不易垂流,落實每一步驟所使用的功能性產品及塗刷程序,就可以輕鬆處理壁癌牆面。
6.水性配方更環保
不添加鉛、汞、鎘等重金屬及甲醛的水性環保配方,對環境友善,居家更健康。

一組有三罐,也就是三個步驟~


這樣一組大概可以用1~3坪左右,但我房間這疫區應該只能用1坪啦!哈哈哈

廢話不多說,我們開始第一罐的作業吧!
使用前要先用刮刀,用力仔細的把牆面尚未脫落乾淨的殘漆跟粉塵刮下來,露出最外層的病源啊!
刮完後再用濕布(乾布好像也可以,但我的是大症狀啊!)把粉塵都乾淨,等待牆面乾燥。

此時就拿出第一罐啦!

「得利強效除霉液」1公升,就是除霉殺菌斬霉根。
進口原料、台灣生產製造、具有強大除霉殺菌效果,徹底清除霉菌及孢子,預防牆面霉菌再度孳生。

倒在容器裡,我們大器的用油漆滾輪用的盤子裝了,然後仔細的擦在患部(不是啦!是壁癌處)


擦之前是這樣的

擦之後水泥顏色深了一點





然後都塗到第一罐除霉後,很重要的就是等待,說明上市寫說至少要等到完全乾之後才能上第二罐,但若想要深入將霉根殺死的話,最好靜至24小時,由於病入膏肓的厲害,所以我們決定等上24小時,所以工程暫時停止了。

就在這24小時後~
山大王看了一下說明後發表了爆炸性的宣言,我決定再上一次第一罐!
蝦米~又要繼續等了!

所以又上了第一罐除霉,畢竟壁癌的重點其實就是滲水發霉,所以黴菌沒有除乾淨,就是春風吹又生啊!
然後等到乾了~(我都吃兩餐後了我,哈哈哈)

防水。「得利強力防水封固液」1公升。
優異撥水性 滴水不入
讓牆內水氣不易滲出牆面,達到良好阻絕及防水效果,形成牆面防水保護膜。


要準備上第二罐(提醒大家處理時,一定要配戴口罩,且保持房間對外的通風),因為我當天在裡面玩耍太久,雖然有戴口罩,門窗也都開著,但我有點頭昏昏的呢!多喝水休息一下就好囉!



來了!第二罐是有點乳白透明的,稍稍的有點稠度,塗完後還是要等到全乾,但是我的假日也過啦~!要回去上班了,接下來的重頭戲,等我下個六日來繼續完成啦!

未完 待續

得利抗壁癌威力包
適用於發霉、遭受鹼性侵蝕粉化、吐鹼、漆膜剝落、壁癌等問題牆面。
適用底材:水泥牆面、矽酸鈣板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