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韓國的部隊鍋赫赫有名怎麼能不吃看看對不對?不過~大多數的人都在明洞或東大門的挪夫家部隊鍋吃囉!但我們是剛好在新村覓食走一走發現的,既然不用大老遠的特地去吃,就近民宿附近吃的到當然是最好的選擇啦!

不只剛剛說的明洞跟東大門還有新村有連鎖店,大學路、梨大及弘大也都有連鎖店喔!有住附近可以上網先找找做功課囉!

 

部隊鍋的由來~(截自維基百科

部隊鍋韓語부대찌개),又稱部隊火鍋,是一種類似西式雜鍋的韓國濃湯火鍋。源於1950年代韓戰過後的議政府市,當時該處設置了許多駐韓美軍設施以保護不遠的漢城(今首爾)。由於戰爭導致物資短缺,美軍基地內剩餘的香腸、罐裝火腿午餐肉被附近居民拿來搭配辛辣的苦椒醬(一種辣的湯)作底,以解決無肉之苦。時至今日,部隊鍋在南韓仍很受歡迎,並加入很多現代材料如速食麵一起食用。部隊鍋的其他材料還有泡菜洋蔥青蔥焗豆煙肉起士片、年糕等。

 


 

新村신촌 挪夫家部隊鍋놀부부대찌개 怎麼去

 新村站二號出口直直直直走~

 2.jpg

下圖左邊看到這些商店後繼續直走~左前方有點紅紅的建築就是啦!

3.jpg  

就在這家Adidas的樓上,二樓就是新村的挪夫家部隊鍋놀부부대찌개啦!就在主要的街道上,蠻好找的囉!

1.jpg

 


 

走上二樓看到這招牌跟標誌就對啦!他就是挪夫家部隊鍋놀부부대찌개啦!

IMG_1141.JPG

關鍵就是下面這個人頭標誌喔!所以我是在新村逛逛時看到這標誌就完全認出了挪夫家部隊鍋놀부부대찌개啦!殺進去吃就對了~

IMG_1142.JPG

晚餐時間才剛開始,店內客人還不多~所以我們很輕鬆的坐下,準備點餐囉!

IMG_1134.JPG

菜單上種類實在很多~幸好有圖片,跟店員點一點比手畫腳的也是可通的啦!語言問題真的完全不太用擔心~相信我!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對了,最後一面有幾人份的可點,所以就說點菜沒有問題了吧~easyeasy啦~!

IMG_1122-tile.jpg

現在想起來,完全不記得有溝通不良的狀況,我們連汽水都點了~

IMG_1128.JPG

還點了真露勒~哪有什麼語言無法溝通的問題啊!哈哈哈哈

真露喝起來對我而言好酒精喔!我無法啊~~~~~

IMG_1129.JPG

小菜先上桌,有辣魷魚(真的非常的辣),還有基本的泡菜,小魚乾那些~右下角那盤我已經忘了他是誰了~哈哈哈

IMG_1132.JPG

然後!我們點了基本的部隊鍋,上桌囉!

IMG_1130.JPG

部隊鍋的鍋子淺淺的,卻意外的能裝啊!還有附一人一碗飯,是這種鐵碗裝的喔!打開前要先搖一搖,這樣飯粒就不會黏著蓋子啦!

   IMG_1135-tile.jpg

然後可以自己下的料會用盤子端上桌~有泡麵、主角火腿肉罐頭、年糕、水餃、火腿等等~

IMG_1131.JPG IMG_1137.JPG

通通加進去,就是美味的部隊鍋啦!

IMG_1139.JPG  

這餐因為多點了真露還有汽水所以是20000W!

樓下入口處有許多招牌,跟著招牌走進去就對啦!

IMG_1143.JPG

IMG_1145-tile.jpg  

挪夫家部隊鍋놀부부대찌개 就分享到這邊啦!

 

更多餐點的中文可以看這裡喔!挪夫部隊鍋menu菜單大公開&點餐祕法

Hi Korea好詳細的介紹喔!

 

有興趣可以去逛逛 挪夫家部隊鍋 網站 http://www.nolboo.co.kr/

 


 

 2012 首爾自由行 文章一覽

去韓國必買小物+保養品ㄦ

旅行的意義

初見 ˙ 首爾

[首爾自由行]仁川機場交通 機場鐵路A'REX 簡單教你行(清楚路線圖及時刻表)

[首爾]2012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教你簡單輕鬆網上預定民宿

[首爾]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真實民宿房間設施大公開

[首爾自由行]旅行前功課幫手實用工具 Daum map 線上實景地圖 讓你還沒去韓國用地圖看透透 迷路不可能!!

[開箱文]首爾戰利品 Innisfree Natural Essence Hair Color 酒紅色 有機無添加染髮霜

[開箱文]首爾戰利品 MISSHA LIQUIDLY WATER GEL FOAM 水膠凝泡沫 卸妝清潔一次乾淨溜溜

[首爾]2012 新村24小時營業 嫩豆腐辣湯鍋 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Doilemaeul Tofu House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春川家辣炒雞排춘천집닭갈비막국수 到韓國必吃!

[首爾]2012 梨泰院이태원 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 31冰淇淋(배스킨라빈스)

[首爾自由行]韓幣換匯篇之梨泰院이태원地鐵站1号出口換錢所

[首爾]2012 東大門동대문 橋村炸雞KyoChon 교촌치킨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姜虎東屠夫烤肉 강호동백정(白丁烤肉)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咖啡廳A TWOSOME PLACE Dessert Coffee 투썸플레이스 신촌점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首爾觀光公社 無料 免費韓服體驗及免費國際明信片寄送

[首爾]2012 明洞명동 M PLAZA 4樓 DAISO大創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MR.PIZZA 미스터피자 地瓜披薩不可錯過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好味道咖啡 COFFEENIE 平易近人好溫馨的氛圍

[首爾]2012 韓國必吃 東大門동대문 陳玉華一隻雞 진할매 원조 닭집 沒吃到會後悔的美味

[首爾]2012 新村신촌 Isaac 任何時段都能吃到的美味早餐三明治Toast

[首爾]2012 鐘路종로구 JUMP Show.武打秀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