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的!這次的盲測商品就是他!只知道是美白柔膚水200ml+美白乳液130ml各一罐,其他什麼都不知道~

包裝也包起來了,我真的是猜不透你啊!哈哈哈~

但美白有提到預防黑斑而且白皙~!我想這就是關鍵字了,對女性而言也是非常重要的關鍵啊!畢竟夏天飛快的就要來了,防曬美白當然最重要囉!所以事先預防黑斑就從每天的基礎保養做起囉!跟我ㄧ起來盲測看看這個新產品吧!!!!

IMG_4904.JPG

首先我簽署了,我發誓!絕不揭瓶,到發文前我絕不揭瓶,哈哈哈~

平常就覺得,皮膚黑不打緊,但要黑不黑要白不白實在很惱人,然後顴骨上方又容易長小黑斑,到底要怎麼救啊~~~~~

我們來試試美白柔膚水及美白乳液吧!

IMG_4908.JPG  

首先它就是這樣包的密佈透風的,讓我猜不透他啊~

IMG_4910.JPG

上圖是化妝水,至少我知道他的瓶子是藍色的,哈哈~

倒出來後的化妝水好清爽,完全像水一樣,很不錯!我喜歡~地質完全透明,非常的水感,香氣有點花香,非常舒適宜人,洗完澡擦在臉上,很舒適不緊繃也不油膩,帶著淡淡的花香用起來心情愉悅呢!

IMG_4909.JPG  

下面是乳液,擦起來不厚重,感覺肌膚很透亮又有水感,雖然是乳液狀,但吸收很快也不油膩,不會讓肌膚感覺很有負擔,香味跟化妝水的一樣,淡淡的花香用起來很舒適,兩種都擦完後肌膚還是感覺很清爽,不會感覺油膩或擦了厚重的保養品的感覺,非常好~連我男友都每晚偷偷拿來用呢!下面的大手就是他的,哈哈哈哈

IMG_4911.JPG

然後就揭曉使用前跟使用後囉~

IMG_4918.JPG

上圖是使用前,擦之前感覺肌膚很無光~就是暗沉啦!臉上的小雀斑小黑班也不少,實在很想忽略~哈哈

IMG_4926.JPG

而使用後我覺得肌膚有種喝飽水的感覺很飽滿,也莫名的拍照有點美肌感,哈哈哈,自己說真不好意思,比較水水嫩嫩是真的喔!至於黑斑嘛~感覺是沒有增加,美白的話~倒是感覺白了一點點,想要更白當然要繼續持之以恆的使用啦!總之體驗起來非常的良好,我喜歡~

 

下面就要揭曉是哪個牌子的美白樺莊水跟乳液這麼厲害啦~~~~~

 

 

 

 

 

 

準備好了嗎???

 

 

 

 

 

 

答案就是~~~~~

 

 

 

 

 

 

 

 

 

 

 

 

 

IMG_4924.JPG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美白 x 潤澤雙重賦予肌膚柔嫩水亮。
*美白成分-傳明酸,能抑制麥拉寧黑色素生成。
*高密度凝水基底讓潤澤美肌成分直達肌底,打造水感飽滿的透亮白皙。
*雙重玻尿酸-(保濕)乙基玻尿酸鈉+玻尿酸鈉

 

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有效美白成分傅明酸,抑制黑斑與黑色素沉澱。
*明亮美白複合成分,萃取虎耳草與牡丹,使肌膚明亮透徹。
*高密度凝水基底與雙重玻尿酸保濕成分,有效保濕。

 

難怪這麼強啊用起來~原來就是美白很強的AQUALABEL水之印啊!失敬失敬~這次可以盲測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美白柔膚水
及AQUALABEL水之印 晶透白柔膚乳液 兩個產品超級開心的喔!可以美白又可以搶先在上市前體驗,超讚的啦!因為產品無敵好用~跟大家分享囉!

 

 


 

 

賀!AQUA LABEL日本美白化妝水連續蟬聯銷售No.1,現在有光感亮白隔離霜免費送的活動

可以點連結看更多:http://goo.gl/IYB3ja

AQUA LABEL網站 http://goo.gl/BjnZrq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