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1176.JPG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由於生理期搗蛋沒能去汗蒸幕著實可惜,但也有悠閒的時光來份好似歐洲咖啡廳的愜意早餐囉!

我們來到位於新村신촌地鐵1號和2號出口,基本上一出出口想不看到這家也很難啊!

1.jpg    

看看上圖,差不多位置就在兩個出口的中間~但我覺得離二號近一點,請跟我看看下圖你就知道了~

2.jpg    

左邊有寫是2號出口,一出來就是右邊有標籤的就是這家店啦~

A TWOSOME PLACE Dessert Coffee來頭可不小喔!雖然是連鎖咖啡聽但曾經有蘇志燮代言及韓劇[對我說謊試試]中女主角孔雅真常常來訪的咖啡店呢!聽起來超厲害的啦~

IMG_1182.JPG  

話說電員穿的好像主君的太陽裡太陽的姐姐工作的制服喔!該不會也是這家吧?!

IMG_1183.JPG  

以黑色為主調色,感覺很歐式也很優雅~氛圍挺雅致的,感覺一進到店裡就放鬆了,身心都修復了,十分!

IMG_1178.JPG

我們到的時候還可以點morning set可以點喔!到早上十點~我們好像是9點多到的,一個早餐set有一種主餐還有一杯咖啡,要換別種咖啡的話加價就可以囉!而且啊~A TWOSOME PLACE Dessert Coffee的早餐真的很划算,因為在韓國隨便的黑咖啡就賣4000w左右了,加個早餐只要4500w真的是便宜啊!氣氛好又便宜~

IMG_1179.JPG

 

還有賣很多氣泡水、瓶裝果汁及蛋糕甜點之類的喔!聽說聽說~[對我說謊試試]中女主角孔雅真也就是尹恩惠非常愛這家的馬卡龍喔!有來的人可以來試試~我就等今年5月再次去首爾自由行的時候吃吧!

馬卡龍的介紹可以看看下面部落客的文章喔~

[Seoul] 新村─ A TWOSOME PLACE dessert Coffee 早餐+馬卡龍

 

IMG_1180.JPG

 

點心跟麵包看起來都好可口喔!每到出國旅遊都恨不得自己有三個胃可以大吃大喝的。

IMG_1184.JPG  

店內裝潢鰻典雅的我認為~氣氛很放鬆,非常適合休憩及放空呢!哈哈

IMG_1181.JPG  

也有賣店內的咖啡豆及杯子等等,根本就是另一個牌子的星巴克啊!完全一樣~所以在首爾的星巴克無法吸引我進去,其他牌子的咖啡廳氛圍也很不錯哩~

IMG_1177.JPG

 

我點好了餐,加換了熱的卡布奇諾只要加500w呢!超級便宜啦~

點完餐後會拿到正在撥放廣告的振動器,無時無刻都要廣告,真是厲害的韓國人,沒看清楚還以為店員幹嘛給我一支手機啊!哈哈哈~真是鄉巴佬啊我!

IMG_1187.JPG

 

剛睡醒眼睛腫腫的,哈哈~

IMG_1188.JPG 

 YAYA~餐點來囉!現做的熱呼呼的喔~!咖啡也是,我的卡布好像肉桂粉灑太多了,整個大失手。

IMG_1190.JPG

早餐有很多番茄、蛋跟火腿,味道還不錯,搭上一杯好喝的咖啡~悠哉地用店內的wifi上網,這樣10000W真的很便宜囉~

 

 

IMG_1191.JPG IMG_1192.JPG             

 

店家韓文介紹可以看看這裡,韓文看不懂的話,圖跟價格也是可以看看的囉!

http://place.map.daum.net/11221603

 


 

 

店家資訊

서울 서대문구 신촌로 93 

서대문구 창천동 30-8번지 1층

 電話:02-3142-5995

http://www.twosome.co.kr/main.asp


檢視較大的地圖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