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我們這次去的換錢所是很多部落客推薦的啦!就在外國人赫赫有名多的梨泰院囉!

地鐵六號線 (土黃色)  630梨泰院1號出口直走,第一條小巷子右轉直行約50公尺,看到的那一家。為什麼叫做那ㄧ家呢?因為真的沒有名字,不要怕~我有拍!跟我走一次就知道~

下圖是梨泰院1號出口出來後左邊的景象喔!如下圖我標示的,馬路的對面就是4號出口啦!旁邊就是那31冰淇淋~

IMG_0249.JPG  

31冰淇淋那文章回顧跟我來看下面連結~

[韓國˙首爾自由行]2012 6/13~6/18 梨泰院이태원 Baskin-Robbins 31 Ice Cream 31冰淇淋(배스킨라빈스)  路過要來試試看喔!

IMG_0250.JPG

回到正題,1號出口出來後直直走,很快的右手邊就會看到那熟悉的KFC啦!然後就右轉進小巷子囉!

IMG_0252.JPG

就是在那上圖看到的ZIPPO打火機攤的小轉角轉彎啦!

直走後換錢所就在那左手邊囉!是不是沒有店名你們說說~

IMG_0253.JPG

不要怕推門進去,什麼都不用說拿錢給阿珠麻他就會換錢給你了!

旁邊的牆上會有當天各種幣值的匯率,貌似不能拍照,旁邊又有看起來很兇的阿扎西在抽菸,我就不敢拿出相機了,哈哈哈。

IMG_0254.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畢竟我當時換錢離現在已經有點歷史了,但我還是把我當天換的匯率分享給大家囉!

2012/6/14

我帶去的是美金600元的佰鈔幣值(越小的美金現鈔價格越不好喔!),匯率1163,美金換了韓幣697800。

而我的美金是在台灣匯率29.903換的,所以總價697800(韓幣)/600(美金)=1163(韓幣匯率)/29.903(換美金匯率)=38.892(最後台幣兌韓幣的匯率)

所以我當時台幣兌韓幣的幣值是38.892元,是非常高的喔!超級划算啦!(剛剛上去背包客棧用最近的匯率算算換5000元台幣的話,竟然只有35.224的匯率,最近匯率太差啦!美金換韓幣也只有1074 ,台灣換美金的匯率又高到30.49囉!)

所以最近討論版上大家都說,最近去明洞的一品香拿台幣換韓幣的匯率跟美金換韓幣的匯率差不了多少呢!絕對比台幣換美金現鈔的手續費便宜囉!要去換匯的大家要好好算算,畢竟自由行省下來的就是省旅費囉!


 

下面附上背包客棧換匯討論版,回覆有很多最新的匯率可以參考喔!

【金錢】 【韓幣兌換】怎麼計算/ 韓國民間換錢所信息/回報最新韓幣匯率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