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IMG_4799.JPG

將將~熱呼呼的體驗文來囉!還是來自法國的廠牌喔!!!!!期待吧~而且超好用的耶!嘿嘿~

品牌是諾美登~!

諾美登為法國原裝進口,專業通路領導品牌,擁有完整的產品線,滿足敏弱肌之各種需求,0%質純安全不添加、96%天然植物萃煉,給您專業醫美照護,幫您照顧您的敏弱肌膚!

下圖是舒敏潔顏乳

 

話說保養過程中我最最最最重視的就是"卸妝"啦!

因為上班每天至少要化打底妝還有眼線(沒畫眼線上班就跟沒穿內褲上班一樣的沒有安全感,哈哈)

所以每天都要化妝,那卸妝當然就是每天最重要的功課啦!妝要是沒卸乾淨的話,保養也無法有效吸收啦!對吧~

IMG_4804.JPG

舒敏潔顏乳  

★ 能溫和清潔及卸除彩妝,並舒緩肌膚不適感。

★ 肌膚保持潔淨、柔軟與滑順。 

 

 

IMG_4822.JPG

舒敏潔顏乳質地很柔滑滑順,沒什麼味道,就是沒有香精味道的意思啦!很細緻有點泥狀的感覺,稍微動一下就會滑下來的程度,所以不算乳霜狀的喔!

接下來先來看看我真人現身試用的現場啦!

下圖,如我前面說的上班妝,打底加眼線啦!
讓我來用看看舒敏潔顏乳卸妝吧!

IMG_4825.JPG

我想卸妝過程太驚嚇了^%#^#@^&就直接跳過了,哈哈~
卸完後~只用這個的話大概是卸了9成的妝啦!所以妝沒有太濃的話,只用舒敏潔顏乳卸妝是OK的喔!

IMG_4826.JPG

 

 

而且真的很溫和,卸完妝也不會覺得臉很緊繃的感覺喔!我甚至沒有用洗面乳就只有用舒敏潔顏乳卸妝完就收工了勒~哈哈
感覺超讚的!!!

 卸妝步驟也很簡單如上圖,非常EASY又溫和不緊繃喔!也來試看看舒敏潔顏乳吧~


 舒敏活顏霜  

 

 

★ 舒敏活顏霜綿柔細緻的親膚保濕質地可迅速舒緩肌膚不適及緊繃感,且作用持久。

★ 除保護肌膚之外,還可預防老化、撫平皺紋及細紋等初老徵兆。

★ 肌膚更加保濕、舒緩,並更為滑順。

IMG_4805.JPG

舒敏活顏霜是說可以讓我的肌膚活過來嗎?現在還是活的啦!我希望更光滑沒有皺紋斑點就好了,哈哈哈哈

好啦!切入主題來看看這法國來的諾美登 舒敏活顏霜啦!諾美登超讚的是如果你有敏感肌,不能隨便用保養品的話~那當然要用諾美登啦!!!!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不會過敏啦!實在太好啦!

IMG_4803.JPG   IMG_4813.JPG

質地也是柔軟滑順~沒有香味喔!讓我好想趕快擦擦看喔~

看看下圖擦完後有滋潤的感覺,上圖的皮膚紋路感也比較不明顯了~
連很細部的都滋潤了喔!相信用久一點效果會更好喔!IMG_4815.JPG   

  

 

諾美登  http://www.bodeng.com.tw/index.php?type=top&arem=122

 北市妝廣字第10204807號

北市妝廣字第10111685號

北市妝廣字第10111729號

 

舒敏潔顏乳: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5&category_sn=610                                                                                 

舒敏潔顏水: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6&category_sn=610                                                                                       

舒敏涵浥霜: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7&category_sn=610                                                                                   

舒敏活顏霜: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498&category_sn=610                                                                                       

舒敏亮采眼霜:http://www.bodeng.com.tw/product.php?pid_for_show=35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