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IMG_4306.JPG  

抵達曼谷的前三天我們選擇的飯店是這家櫃檯看來還蠻有一回事的"西鐵水門飯店 Citin Pratunam Hotel",原因是我們太愛水門市場這一帶啦!所以決定居住在附近,便利熱鬧好買好吃啊!實際面的優缺點最後再講好了。

IMG_4272.JPG

 

在拿出預訂單及確認信用卡還有COPY護照後,櫃檯人員快速且泰國腔很濃厚的英文跟我們說幾樓按摩幾點到幾點,門禁卡什麼巴拉巴拉的後,我們到斜對面那棟(正對面是7-11)入住了(西鐵有兩棟住宿建築物)。

房間的床屬於King Size,翻滾的非常舒適,枕頭好睡冷氣好冷,總之地面以上的床呢!非常滿意~

IMG_4273.JPG

當然不滿意的要來了,房間好小喔!請看看上圖,我已經站在房間底部拍攝了,還只拍到這樣~看看有多小啊!左邊那兩咖行李箱無法完全敞開,實在是小的離譜了,上一趟曼谷旅程的小客廳我們可以把所有東西都散落在地下還是很空曠(笑)。想知道的可看一下下面連結~

IMG_4274.JPG

浴室也普普通通囉!沒有浴缸是這次的大敗筆,走了一天路想泡個熱水澡抒緩一下都沒辦法,這趟旅程我的腳都不是我的(泣)。有洗髮精跟沐浴乳還有比我家狗的腳皮還粗的肥皂(是哪招),沒有牙刷牙膏,有吹風機。

近年來許多國家都響應環保,所以飯店都不提供牙刷及牙膏了,像是香港及泰國,可以自己帶去或是在當地買,我們就是選擇牙刷自己帶,牙膏當地買,因為要住很多天,那個好粗的肥皂用不下去,就乾脆去Big C買了洗髮精跟好用的肥皂,好用兩百倍吧我想~

IMG_4275.JPG

只有淋浴沒有浴缸啊啊啊啊~淋浴空間好小好小!水力很強~

其實入住第一天還有個插曲就是~電視不能看,頻道都很模糊,像是小耳朵那種衛星收視的,可說是沒有節目可看啊!第一天晚上打給櫃檯請他們處理,說現在沒有工作人員要晚點,晚點接到電話說要來,房門要打開,弄了半天又沒人來修理,又打來說要明天才有辦法,就這樣擺了一晚的烏龍感覺不是很好。

IMG_4301.JPG  

上圖是櫃檯前的旅客休憩區,有電腦可使用,我們在等嘟嘟車的時候有坐在這放空,但不是我在說~泰國人真的工作很悠哉,我們到櫃檯說要搭嘟嘟車,小姐說等5分鐘,我們坐在旁邊都快要20分鐘了,看開嘟嘟車的員工走來走去悠閒聊天,男友忍不住上去問櫃台才說可以啊!現在可以坐嘟嘟車去BTS啊!啊所以你們剛剛都忘記我們了喔?!.......真是工作緩慢悠哉的曼谷啊!

 


 

 住宿當然有優缺點,待我來分曉~

優點

床大舒適。

去最近的BTS有嘟嘟車可接送。

附近都是當地小吃營業到很晚,還有很多按摩店,可深入當地飲食及文化。

附近服飾店相當多,屬於較低廉的。

白天時的攤販晚上會變成小夜市,很熱鬧。

旅店正對面就是7-11不想去很遠的地方,可以就近在7-11購買。

缺點

最恐怖的缺點就是,夭壽的離捷運站BTS遠啊!雖說算是在"Pratunam fashion mall"附近,但走起來還是要20分鐘跑不掉耶~

CITIN 2

請看上圖,最左邊青綠色的圓圈是BTS站Ratchathewi拉差裡威,中間藍色的圈是西鐵水門飯店 Citin Pratunam Hotel,右邊橘色的圈是俗稱機場線的Airport Rail Link(City line)倒數第二站Ratchaprarop拉差帕拉蕾站,除了離Airport Rail Link(City line)稍稍算近了點,離BTS站不是蓋的遠阿!而Pratunam fashion mall更在最下面有條藍色的河那邊,超遠~但我們還是有超過3/2都是用雙腳走的,搭了2次的嘟嘟車而已吧!

飯店服務人員工作態度稍嫌慵懶,慢了些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環境過於當地,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因為很local所以巷弄間可以看到雜亂骯髒,路邊會有一群人坐在地下喝酒,橋上很多人在乞討,這些就算了,我們遇到出國旅行最怕遇到的事,就是~錢包被扒!!!!從Big C買了一堆東西走路回飯店的路上,有不少奇怪的小孩坐在路邊,我們想應該就是他們扒的,第一天中午才換匯1萬元,晚上皮包裡還有8千就這樣被扒走了,不知不覺~也怪我們大意王Aidan把皮包放在後背包裡,裡面還放了一堆面紙手帕以為不會被扒,殊不知就遇上了,這次自由行三次第一次遇到皮包被扒,不幸中的大幸是,皮包裡只有錢,沒有證件及信用卡,護照在包包最底層也還好,只好安慰自己財去人安樂,平安就好

 


 

怎麼到達西鐵水門飯店 Citin Pratunam Hotel

從機場要到飯店的話,可以搭機場線Airport Rail Link(City line)到倒數第二站Ratchaprarop拉差帕拉蕾站,只要泰銖40元喔!(買票的時候請注意,自動售票上面沒有英文(我也覺得很驚訝,機場的運輸系統售票上沒有英文只有泰文?),只要記得看路線選倒數第二個就可以了,就是40泰銖,怕買錯的話可以去窗口跟站內人員購買)。抵達Ratchaprarop拉差帕拉蕾站就要把地圖拿出來啦!拖著行李走應該要個20分鐘以上,坐嘟嘟車的話這附近很塞車,路線不長要開很久,所以嘟嘟車喊大概是100元泰銖喔!

不在乎這點小錢就舒服的做計程車啦!不過~這家飯店真的在非常小的巷子很多司機不知道路,所以還是要帶著地圖,坐計程車的話眼睛要放亮點啦!泰國有些計程車司機會裝不知道路故意帶你繞來繞去騙取高價車費囉! 

 


 

 我是在Agoda預定入住的,信用卡刷卡。

下圖下圖我在Agoda的citin Pratunam Hotel頁面,下圖右邊那個圈起來的就是我的評價耶~

黑嘿~我是最新的評價喔!

CITIN

Agoda 西鐵飯店 網址如下~

http://www.agoda.com/zh-tw/citin-pratunam-hotel/hotel/bangkok-th.html?asq=jGXBHFvRg5Z51Emf%2fbXG4w%3d%3d

價格:TWD 4,356.00 /三晚

以下介紹轉載自官網 

酒店简介

 水门希庭酒店126间设计时尚的客房,都以舒适度为首要标准。设施完善的酒店拥有角落、高级客房和三人房。为了满足您的需求与喜好,每间客房提供一张大床或二张单人床两种选择。客房配有无线上网或宽带上网接口和32寸平面液晶电视。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希庭水疗馆 (Citin Spa)提供穴道按摩、是奔忙的购物活动后放松疲劳身心的绝佳享受,或到健身中心享受锻炼身体、恢复活力的乐趣。 水门希庭酒店地处曼谷最有活力的商业区-水门 (Pratunam),是您旅游出差的超值的选择。

地理位置

水门希庭酒店位处曼谷最具活力的商业购物中心-水门,商业气氛浓厚的地段,邻近汇集了不少百货公司,紧邻水门广场,周边著名水门市场更是吸引着海内外众多喜欢时尚的人纷至沓来,同时步行即可抵达Platinum Mall、Pantip Plaza、Central World、 Big C等大型的购物中心。 

泰文地址

88/19 ซ.แสงกาญจนวานิช, ถ.เพชรบุรีซอย 17, พญาไท, ราชเทวี , ประตูน้ำ, กรุงเทพ, ไทย 10400 

英文地址

88/19 Ratchapranrob Rd, Phayathai, Ratchathewi, Pratunam, Bangkok, Thailand 1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CITIN 2  

 

訂完飯店後才看到有網友推薦在西鐵的官網預定住房比較便宜呢!

西鐵官網

有中文說明喔!右上角可選擇,有一些基本的服務可參考囉! 

服务与设施

 时尚的水门希庭酒店,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与最优良的设施,确保酒店可以满足客人的要求。 

  • 电梯(配有磁卡的住客才能享用)
  • 每日客房清理服务
  • 干洗/水洗服务
  • 嘟嘟车穿梭服务(上午8:00-晚上8:00)
  • 无线上网(大堂/客房)
  • CCTV闭路电视保全措施
  • 旅游资讯服务
  • 24小时前台服务
  • 希庭(水疗馆)- Citin Spa营业时间:晚上12:00 - 中午12:00,服务项目包括:
    • 按摩
    • 健身(只开放给住客)
    • 桑拿(只开放给住客) 

一般资讯 

  • 加床 :600泰铢/床/晚(包早餐)
  • 接受信用卡类型:威士卡/万事达卡/运通卡/大来卡/日财卡
  • 预定客房 :如需咨询订房事项,请联系enquiry@citinpratunam.com 或致电:66 (0)2 168 7668
  • 入住时间 :下午2:00
  • 离开时间 :中午12:00 

 

最後推薦其他部落客文章(因為我照片拍太少啦!哈)

曼谷水門市場附近Citin Pratunam旅店

【09曼谷】Citin pratunam

請給我的FB粉絲團Annie愛旅行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 ​​​​​​​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