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60.JPG  

第一次坐華航,非常新奇,最奇特的是因為我們是自己官網預訂機票,在預定時可以選擇餐點,我們非常隨性的我選了海鮮餐,Aidan選了印度餐,我們想說怎麼可能真的按照每個人選的出餐啊!一般不就兩種可以選,哪來的特別餐啊!殊不知...............

華航是來真的啦!一坐定位後空姐就用英文問我們倆確認海鮮餐跟印度餐,我們傻眼了,真的會來海鮮餐跟印度餐啊!所以起飛後穩定開始送餐前,我們彷彿擁有特權般的,先送了海鮮餐跟印度餐來,隔壁的阿伯一直看我們想說我們怎麼先送餐看起來還不一樣?蠻特別的經驗~

 

這次去程時我的海鮮餐,我覺得普普通通啦~

IMG_4255.JPG

但我隔壁的印度餐就超好吃的,那個蛋包~讚啦!

IMG_4257.JPG

 

而且一上飛機每個座位上都有毛毯跟耳機,不像上次去曼谷坐國泰,毛毯還要自己跟空姐要,還遇到毛毯發完了的窘境,超扯~

 

 

IMG_4262.JPG  

去程時搭到很新的飛機,個人銀幕好大好新的觸控,感覺良好,大概坐了兩個班小時後空姐還一一發水或茶還有一小包零食,不是什麼豪華的東西,但服務讓人很貼心就是了。

機票.jpg  

飛行時間三個小時又四十分鐘,有點時間我看完了一部電影,中間昏睡了一個多小時,華航電影好新啊!真的感覺不錯~

IMG_4263.JPG

即將抵達曼谷,儘管已經11月了,曼谷依舊是大太陽晴空萬里的好天氣,高溫抵達攝氏35度C呢!!!

IMG_4264.JPG

帶著雀躍的心情,我們要抵達bnagkok啦~

IMG_4266.JPG  

很快的就跳到要回台灣的部份啦!中間的網誌我會努力的,哈哈。

IMG_4576.JPG

 時光匆匆五天就這樣過去了,我們再次搭上華航要回台灣囉! 

IMG_4577.JPG

好像黑了不少,臉也圓了一點。

IMG_4579.JPG

回程前24小時才網上選好機位,這次選兩人座的,飛機比較小一點,舊一點。

IMG_4581.JPG

一樣是印度餐跟海鮮餐先來啦!隔壁的阿伯也是盯著我們看 哈哈

下圖是我的海鮮餐,上面的標示看起來就是泰航作的餐點喔!不是我在說超好吃的,看來沒搭到泰航的遺憾變小了,因為有吃到泰航的餐點喔!哈

IMG_4582.JPG

看看這泰航做的印度餐才是正港的印度餐啦!出現了印度餅喔!哈哈

IMG_4584.JPG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印度餐啊!旁邊那肉不是蓋的好吃啦!

IMG_4585.JPG

我的海鮮餐也好吃,蝦超大隻的,大氣啊泰航餐就是不一樣,點心是泰國傳統甜點就是椰絲椰奶烙之類的東西,好吃!

這次搭配白酒有種要飛上天的感覺,而且又是晚上的航班吃飽就睡囉!

IMG_4587.JPG

請注意 ➡️ 未成年及孕婦請勿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酒後不開車、不騎車。

而且還可以叫啤酒喔!是泰國啤酒來著~隔壁愛泰國啤酒的Aidan喝的不亦樂乎啊~

IMG_4588.JPG

 

這次飛曼谷搭華航感覺真的不錯喔!推薦給大家~

其他2013曼谷自由行文章看這裡

谷自由行文章看  2010 泰國曼谷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