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下了飛機狂奔搭上最後一班機場鐵路A'REX再搭上最後一班捷運奔到民宿check in之後,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們行李丟著,就奔向也在新村24小時營業的嫩豆腐辣湯鍋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啦!

IMG_0173.jpg  

此時已經是韓國時間凌晨的2點多了,但請看上圖的最右手邊,還是很多韓國人在外面喔!真的非常夜貓族而且年輕人居多~

IMG_0169.jpg  

店內整潔乾淨,雖然圖片上看起來沒有其他客人,但有啦!也有幾桌啦~只是剛好沒拍到而已

IMG_0159.JPG

凌晨兩點有點疲捲的running機場到民宿~

IMG_0166.JPG IMG_0167.jpg IMG_0168.jpg  

菜單也不是完全看不懂,因為有英文啦!哈哈~

但也因為半夜了,剛剛做飛機也有吃一餐所以就兩個人點一個基本的鍋,我們點的是"Seafood soft tofu"海鮮豆腐鍋,6900W。

IMG_0162.JPG

海鮮豆腐鍋,石鍋不是蓋的燙啊!不算非常辣,但有辣~韓國的餐廳一定桌上有無限暢飲的冰水,所以辣了就猛喝水吧!哈

豆腐很嫩味道很好,海鮮給的份量也算多,兩人吃一鍋當宵夜將將好~至於很多部落客有推荐的烤鯖魚就留個下次的旅程吧!

 IMG_0157.JPG   
還附很多小菜喔!吃完還可以加喔!無限吃到飽的小菜啦!哈哈

IMG_0160.JPG  

飯也很特別,不是一般的白飯,而是石鍋飯裡面還有紫米跟花生喔!超香的~

IMG_0161.JPG  

看這兩個吃的多香啊~

IMG_0164.JPG  

IMG_0165.JPG  

吃完飯後重頭戲來了,就是鍋巴湯~

IMG_0171.jpg

吃飯時店家會有一個裝飯的碗,然後石鍋裡的飯不要挖的太乾淨留下一點飯,店員會幫你到入熱水再蓋上蓋子,等一下就會變成韓國人超愛的鍋巴湯啦!上圖是我的~你有覺得顏色怪怪的嗎?我喝起來也覺得怪怪的~原來是......燒焦啦!哈哈哈哈

 

下圖才是正常而且正確顏色的鍋巴湯啦~

IMG_0172.jpg

吃完飯都要三點囉!!!夜生活還是很熱鬧啊附近!

IMG_0174.jpg


新村一帶的這條街夜生活十分熱鬧啊!但幾乎都是韓國人啦~
IMG_0176.jpg

吃飽的三人被我拍個正著~

IMG_0177.jpg  

新村24小時營業 嫩豆腐辣湯鍋 돌깨마을맷돌순두부 怎麼去?

新村地鐵站(新村신촌역(240) 1號出口直走,右手邊過現代百貨公司後,看到KFC右轉直走後,右手邊7-11對面就是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他部落客文章推薦

 嫩豆腐辣湯鍋+烤鯖魚(青花魚)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