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伊拉寵物洗毛精讓貓狗從此以後愛上洗澡的時刻!沙龍級系列的寵物洗毛精,質量溫和不刺激,迅速洗出豐富細緻的泡沫、沖洗容易不殘留、符合寵物犬毛髮及皮膚的自然酸鹼值、低敏性清潔配方、抗敏避免刺激感,讓寵物享有健康洗禮,所有貓狗都適用喔!


YAYA~狗狗體驗又來囉!!!

Moira莫伊拉Spa 護毛洗毛精(珍珠色),保護皮膚和毛髮使其滋潤、柔軟、光滑、富有彈性,以抵禦烈日、寒風、紫外線輻射等損害,增加皮膚功能防止皮膚乾裂、毛髮枯斷。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精能讓寵物皮膚發揮原有的生理機能,以柔和,不刺激的方式潔淨寵物寶貝,迅速洗出豐富細緻的泡沫、沖洗容易不殘留、符合寵物犬毛髮及皮膚的自然酸鹼值、低過敏性清潔配方、抗過敏避免刺激感讓寵物享有健康洗禮。
而且本產品通過IFRA、SGS 國際認證。


挖屋~光看上面的介紹我就超超超超超級心動囉!!!因為有些標榜除蚤除蟲什麼的藥皂,比較偏醫藥級的狗狗洗澡的洗毛精都.....................好臭
洗了之後毛也好乾好澀,雖然功能重要,但味道不宜人,毛髮不膨鬆亮麗,天天抱著小胖狗的我~哪受的了啊?!!!!
所以Moira莫伊拉Spa 護毛洗毛精就是我的救世主來著啦!又香功能又強大,還好蓬鬆耶~讚啦!!!!


PS.小胖狗這張超可愛的,眼睛好圓好圓喔!
 


話說以前幫我的狗洗澡都像打戰一樣~
洗完這隻狗我也要洗澡了,因為他都邊洗邊甩啦!把泡泡跟水一起甩在我身上
可能是醫藥級的要殺蟲所以比較刺激或是身上會不舒服之類的,所以總是以打戰的姿態在洗澡~

但是這次用了之後
Moira莫伊拉Spa 護毛洗毛精之後~嘿嘿!!!胖狗就認我擺佈啦!!!!!
果然是低敏又溫和不流淚,這隻狗洗澡有夠乖的~
看看下圖,洗眼淚痕也很乖勒~




洗完又香又蓬的呢!!!!


• 性質溫和:讓不愛洗澡的貓狗也可安心洗澡不流淚,保護皮脂更健康。
• 味道宜人:愛貓狗卻不喜歡濃郁的貓狗味嗎?莫伊拉寵物洗毛劑可以讓貓狗與味道說掰掰,隨時隨地香噴噴,主人也可以驕傲的帶貓狗出門!
• 抗敏:可憐貓狗過敏不舒服,皮膚紅腫讓主人也擔心難過,莫伊拉寵物洗毛精有抗敏成分,讓貓寶貝狗寶貝跟敏感皮膚說不,愛上洗澡的時光。


以上的優點,通通是真的!!!!!!
狗狗都超乖的在洗澡呢!!!!因為洗毛精不刺激又溫和還好香好香哩~
也有抗過敏的成分太優了,畢竟誰都不想自己的狗狗有皮膚問題啦!!!!

順邊教教大家自己幫狗狗洗澡的步驟喔~

小型長毛狗狗洗澡:
1.給狗狗洗澡之前,要給他戴上項圈,這樣在洗澡的時候,便於控制。這一點,對於很多久經"浴場"的乖乖狗好像不太適用,不過對於初次洗澡的狗狗可以嘗試一下。
2.用棉花棒或者棉條(不要用棉花球,如果在洗澡過程中,狗狗一甩頭,棉花球就會自動脫落)垂直塞住狗狗丁字形的耳道。用金黴素軟膏點在眼睛上,以防止浴液和髒水的進入。
3.如果把狗狗放在浴盆或浴缸中洗澡,那麼水量應在10-15公分深,浴缸裡還可放置一塊防滑墊,讓狗狗自己在浴缸裡站穩。
4.沾著適當的溫水將狗狗全身浸濕,把狗狗身上的毛毛輕輕梳理一遍,讓狗狗覺得舒服並且安靜下來,做好洗澡的準備。
5.先在狗狗的背部塗上浴液,從背部到臀部進行揉搓,全身搓揉出泡沫,最後再洗狗狗的頭部,兩耳,下巴,肛門周圍,四肢,腳底等部位,都要全面洗到,需要注意的是要避免將泡沫洗進狗狗的眼睛裡。
6.開始沖水。沖水的方向是先清洗狗狗的頭部,然後身體。從頭部開始逐漸向後沖洗,不要劈頭蓋臉的一把抓,沖到哪裡就是哪裡。
7.一定要確保將殘留在狗狗毛毛上浴液徹底沖洗乾淨,確定完全洗淨了狗狗身上殘留的浴液。
8.用一塊可以完全把狗狗包起來的大毛巾把狗狗擦乾,取掉狗狗耳朵裡面的棉條,擦淨耳朵。以毛巾先行擦拭,再用吹風機吹乾。
如果你的狗狗正患皮膚病,要讓狗狗在不著涼的情況下自然風乾,因為吹風機的熱氣會進一步刺激皮膚患處的瘙癢。

9.吹乾後,請記得給狗狗梳理被毛。
10.最後,用衛生紙或棉花棒清潔狗狗的眼屎及耳朵部分。


最後蓬蓬鬆鬆的狗狗豋場囉!!!!!用好吸水的毛巾布用力吸乾後,我一定會把狗狗用吹風機吹乾
因為長毛臘腸的毛真的很長很深層,要等自然乾太久了,而且以前有過沒有吹乾有一塊皮膚得了皮膚病勒~
越抓越嚴重,所以以後我都一定洗完早用吹風機吹乾才行!!!
然後用棉花棒清潔耳朵,把要掉的毛梳掉還有整理毛髮,就會這麼蓬鬆可愛囉!!!!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


這裡點 官網
這裡點粉絲團

 

*本文為邀稿體驗文,全文皆為真實體驗個人心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莫伊拉 MOIRA 寵物洗毛精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