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UNT啊UNT~
好擦好卸又部會色素沉澱壤指甲黃黃的~
配色又超好配的,用來DIY簡單指甲彩繪也超方便的~
UNT快來找我新色試用吧!試用文我會努力畫指彩發文的(不要臉的自己大聲喊話)

回到正題~上圖是我之前買的新色!都忘了PO文啦~
趕快來補一下!!
左邊是 粉紅沙灘系列 [PR030 女主角]~我記得當初好像是什麼熱褲短褲的名稱啊!但用型號查是叫女主角呢!哈哈我失憶了嗎?
右邊是盛世冒險系列 [MQ090 購物狂潔西卡]亮晶晶的購物狂,好像在講我自己勒~哈哈

先來看看官網的顏色吧!我是覺得這個粉紅沙灘系列 [PR030 女主角]有明顯的色差啦!
MQ030

各位看看看看~
這上下兩色有色差吧~
上面比較像橘紅,下圖實品根本就是螢光粉紅嘛~對吧對吧!

我用豹紋來畫畫看啦!豹紋的邊框色在以下連結喔!是
[GD075 夜色香水]
[開箱文]UNT 指甲彩 - 巴黎女伶系列 [GD055 薔薇謀殺案][GD070 後台][GD075 夜色香水]


千真萬確的就是螢光粉紅吧!!好吧好吧~很適合夏天,我努力的安慰自己ING


潔西卡就沒有騙我啦!哈哈
MQ090



盛世冒險系列 [MQ090 購物狂潔西卡]
完完全全一模衣樣的顏色~很適合愛搞怪的我 哈哈哈

亮份很足,只是卸掉的時候比較辛苦啦!但我好愛這亮亮晶晶的潔西卡喔~(陷入ING)

UNT官網來看看喔!!!!常常有特價優惠喔~
http://www.shopunt.com/zh/Product/CosmeticsList.aspx?cate_id=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