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讓你不再當「乾妹妹」。
使用了「高壓蒸氣乳化技術」將保養成分均勻打入每一吋乳霜裡,讓每一吋乳霜都含有飽飽的精華成分,創造如奶泡般綿密細緻觸感的保濕霜,而這款新產品,還有一個很可愛好記的名字,叫做「蒸氣霜」。

嘿嘿~超新奇的新產品啦!!!!
蒸氣霜耶~
真的又像奶泡又像乳霜的,這可不是飲料喔!是貨真價實的保養品啦!
用起來超舒服又超好吸收的,跟我的介紹一起來看看吧~!



  • 高壓蒸氣乳化技術
  • 奶泡般綿密輕盈質地
  • 高保濕、高滲透、易吸收
  • 仙人掌花果實精萃

輕~奶泡般綿密輕盈的質地,具絕佳觸感,入膚即化,給予肌膚最輕盈舒適的頂級感官享受。
潤~水潤保濕精華能量,啟動自體活水循環機制,全天候長效保濕,讓肌膚持久飽水柔嫩。
彈~肌膚彷彿倘佯大海般浸潤飽滿,Q彈透亮,雪紡細緻裸肌立現。




冬天到了最怕就是肌膚又乾又出油的了!!!!
這款
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真的好奇妙又好用勒~!
看看上圖的介紹超奇妙的吧!我也是半信半疑的就用看看了~
但真的好輕好像奶泡跟乳霜的感覺,很輕的在臉上推開,慢慢的按摩就被臉部的肌膚吸收了耶~
沒有負擔的感覺,但肌膚卻像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神奇的勒~



特性:
1.革命性高壓蒸氣乳化技術(H.B.S),創造如奶泡般綿密,分子更細小,吸收更迅速的保濕絕佳聖品。
2.輕盈潤透的質地,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給予肌膚最輕盈舒適的保濕潤澤享受。
3.一次擁有保濕、嫩白、抗皺、鎖水、修護、平滑細緻及光澤明亮等7大保養功效!


【Aquaregul K植萃水循環因子】
•萃取自生長於極度乾旱的「仙人掌」,能暢通水分輸送管道,啟動肌膚鎖水、儲水、運水、產水、捕水「五水合一」循環保濕機制,激發自體水循環,可提升肌膚儲水力,為肌膚建造全天候完美的水循環系統,賦予肌膚飽水潤澤24小時。


【仙人掌花萃取精華】
•仙人掌在沙漠中的惡劣環境能留住水分,保持鮮綠;在肌膚上則具有優越保濕功效外,亦可輔助美白及協助日曬後肌膚獲得鎮靜舒緩。


【山茱萸及金芒果萃取】
•內含多種肌膚所需之維生素,可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提升肌膚彈性,令肌膚緊緻飽滿,
•呈現豐潤保水、細緻柔滑、光澤彈性之Q彈美肌。

【葡萄籽多酚及仙人掌果實萃取】
•內蘊水溶性花青素與多種胺基酸,具降低自由基活性,抑制紫外線及外在環境引起的肌膚傷害,
•調節肌膚之新陳代謝,舒敏及防止肌膚老化。 






【使用方法】
•潔膚後及化妝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並輕柔按摩至滲透吸收即可。



冬天洗完臉後,很容易就感覺緊繃又甘澀了,因為肌膚缺水的利害就會把表面的水分給吸乾,此時臉部的肌膚就缺水啦!!!
這次我用了
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來解臉部肌膚的渴,哈哈~
一擦上去後,先是可以感覺到蒸氣霜如乳霜奶泡一樣的輕彈,很舒適的感覺像棉花糖一樣的柔軟又很快被肌膚吸收~
聞起來有淡淡的果香,不是很濃郁的香氣,非常清淡的香氣,我感覺這是很舒適宜人的氣味!
吸收度就不是蓋的了,真的超快~稍稍按摩就可以感覺到肌膚都吸收了,皮膚感覺水水嫩嫩的有一層溫柔的保護,感覺良好^^
果然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不是口號喊喊而已啦!是真的有做到喔!就像用蒸氣保養過皮膚後啦~!


上圖是使用前,肌膚較暗沉,有種乾乾的,少了點水潤感~!


而上圖是用了
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兩個星期後,肌膚保濕度較高了,我感覺有水水亮亮的喔!比較白了呢!哈哈哈
像用蒸氣敷臉後很舒服的擦上輕輕的乳霜一樣的感覺喔!想讓肌膚保水又鎖水??快來一起試試高保濕、高滲透、瞬吸收的
L'EGERE水潤保濕蒸氣霜吧!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