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開箱文開箱文~
我在韓國自由行時在Innisfree店裡時因為電源說這是純天然很好的染髮劑,所以我就手滑買了~
Innisfree Natural Essence Hair Color 酒紅色 有機無添加染髮霜
不過他不是現在流行的泡泡染,還是傳統的那種啦~要有點技巧的說!!

還有一點就是Innisfree的代言人是少女時代的潤娥(允兒)啦!!!我就失心瘋了我~

也因為當時剛染完紅髮覺得很喜歡於是再韓國也買了一罐酒紅色的染髮劑啦!哈哈

 

包裝還蠻紅的,哈哈~此時要考驗我的自染技巧了我~

 



使用方法: 

1、將1號(一小罐的液體上圖沒出現)和3號產品(右邊長條狀的)混合倒入2號產品(正前方大罐的及是)並搖勻。

2、塗在需要的位置 (應避開頭皮)。

3、約30分鐘後用水衝淨,再用洗髮乳及護髮素作清洗,沖水便可。


挺簡單的現在的染髮~
只是,大家都知道的總有一些死角是自己會忽略或是染不到的~



不過染完後顏色很漂亮囉!!!


BY THE WAY~
這是在梨泰院站附近的Innisfree買的,一盒是5400W (因為殺到黎泰院去換錢,美金換韓幣超級划算的呢!~嘿嘿)
換錢的文章再等等我吧!哈哈
還有買個超超超好用的睫毛膏喔!9000W超好用的,好用到我要回臺灣那天去機場前又殺去買了一支呢!哈哈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