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插入超連結 ctrl + shift + l
YAYAYA~~~~!!!!Solone終於又出新產品啦!!!!還是眼線膠耶~

Solone 鑽石搖搖超防油眼線膠
我根本就是Solone的超級狂熱粉絲啊!!!!看看我寫過的文章吧!

[體驗]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遊升級版 玩水出遊不脫妝 尷尬熊貓妹掰掰~

[體驗]Solone 優質超正眼線筆 新品修改筆 堅持完美的眼妝天后 讓您兼具自信與美麗~


我從Solone還沒有任何廣告前就超愛這個牌子了~
沒話說的好用持久又黑!!!還物美價廉的!!!哪有什麼毛病可以挑啊!根本就是完美的眼線筆啊!!哈哈
所以這次推出新產品"Solone 超防油眼線膠",我當然沒有第二句話的要來用看看啦我~
眼線筆就好用到不行了,眼線膠肯定更優秀的,跟我來看看先~

這次收到兩個顏色的試用~

濃密黑跟橄欖金這兩色喔!!!
一共有8色耶~看的我好心動喔!!!



先看看我擦了濃密黑Solone 超防油眼線膠後的樣子吧!超自然的又黑~我超愛的!!哈哈


背後有寫使用方法喔!!!


使用方式:
1.一定要輕搖7次使鑽粉與滾珠均勻混合且要聽到“喀啦喀啦”的聲音,色澤表現才能鮮明
2.卸妝時只需溫水輕敷緩緩擦拭即可卸除

好簡單啦實在是~
一開始怕怕的話可以先沾一點點就好,在手背上先試試看喔!!!

你看看這筆頭超細的~好畫不會暴粗顏色又超飽和的,讚!!!!


抗暈設計-防油NO.1 溫水可卸
專為亞洲女性設計獨家抗暈設計能夠讓眼線液即使在油脂中也能不暈染、不擴散,溫水即可卸得一乾二淨,不在眼皮上造成色素殘留


真的溫水就可以輕鬆卸掉了,以前用過其他牌子的眼線膠,好用是好用~但卸的時候真的是要把眼皮給搓破了我~
就不愛用眼線膠了,現在有了Solone 超防油眼線膠卸妝超容易的啊!溫水就可以卸的乾乾淨淨了,誰不愛啊!哈哈


看看上圖是不是很飽和~!!!!
然後左圖是剛畫上去,右邊是我去水龍頭沖水後還搓一搓都沒掉色喔!超持久的防水沒話說,但溫水搓一搓就卸掉了啦!哈哈

日本獨家綿頭設計-色彩飽和 線條不中斷
出水力極佳的綿頭設計,採用日本獨家專業技術能夠控制筆頭出水,從起點至終點出水量均勻不中斷,重複描繪線條都還持續有水分,綿頭設計更加柔軟好上色,能夠穩定掌控筆刷,輕鬆貼近睫毛上方。

英國高級晶鑽粉-均勻適中的鑽粉 創造氣質至上的鑽石眼
質地細緻的高質感英國晶鑽粉能發出極為細緻的光澤感,伴隨四周光線折射發出鑽石般粉末特有的金屬光芒,不沉澱好卸除。


嘿嘿~我是不是畫上眼線膠後就很有神啊~

可以把眼妝畫的很細緻又自然~而且
色彩飽和的沒話說,不會畫在眼皮上又淡淡的不顯色呢!

而且多試幾次就可以很簡單上手囉!!!!

不暈染
又容易卸除~我超愛Solone 超防油眼線膠啦!哈哈哈


Solone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創作者介紹

Annie ˙ more than anything

Annie.F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