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這是這次要教的"可愛點點長頸鹿指甲彩繪"~
很可愛吧!!這次的難度比起上次的"[指彩]豹紋指甲彩繪好簡單 自己DIY超EASY~"稍稍的再難一點點了~
但應用的方法差不多囉!可以先回上篇去看看複習一下囉!


嘿嘿~看看我完成的成品有多囂張的好看啊!我同事都說超好看的,一定很難吧?!我說一樣簡單啦!哈哈
快來看看我簡易的指甲彩繪自己DIY就可以囉^^

工具:兩支不要的筆即可(一支筆尖尖一點的,另一支背後有圓頭即可)

我這次準備的指甲油有以下這些~

左起
1.
TONYMOLY  色號TC03  透明保護色(購於韓國)
2.
TONYMOLY  色號PO03  螢光黃色(購於韓國)
3.
TONYMOLY  色號TR13  淡咖啡色(購於韓國)
4.O.P.I 史瑞克系列 天藍色系 HLB90(這是色號嗎?在瓶底耶~)


STEP 1 .首先塗上保護指甲不吃色的
TONYMOLY  色號TC03  透明保護色每支指甲都乖乖塗上喔!

STEP 2 .
TONYMOLY  色號PO03  螢光黃色塗在四支指甲上,留下的那一支塗上O.P.I 史瑞克系列 天藍色系 HLB90這支

STEP 3 .使用上次教過的,原子筆筆尖技法用點點的方式把TONYMOLY  色號TR13  淡咖啡色這支塗在4支都是螢光黃的指甲上(但切忌一定要一定要等螢光黃色確定是全乾的狀態喔!)

(下圖的花的要命的止,就是我拿來用STEP 3 的點點用的啦!用筆尖沾在紙上的指甲油就可以輕鬆做出點點啦!)
 

STEP 4 .接著就有點難度了,要在剩下的那支淺藍色指甲上畫長頸鹿啦!看看看上圖那個螢光黃的部份,最下面有個圓圈印對吧!就是把螢光黃點一大滴到紙上,接著拿出另一支筆,就是背後有圓頭的那隻,要用來印螢光黃當成兩個圓做長頸鹿的頭跟身體喔!(就像下圖)

STEP 5 .當用圓印印出兩個圓長出長頸鹿的頭跟身體後,接著一樣拿出筆來點點啦!畫出脖子(是直線簡單吧!)然後頭上有兩根,還有左右推出圓圓的小耳朵就好啦!等全乾才可以下一個STEP喔!!!(超重要的,不然長頸鹿會被毀容喔!)

STEP 6 .就是等上一個步驟全乾之後,一樣用點點技法,拿出TONYMOLY  色號TR13  淡咖啡色這罐,要來畫龍點睛囉!!!!就小心的用小點點幫長頸鹿長出兩個眼睛(我的長頸鹿是大眼怪  哈哈),然後兩個小鼻孔兩個耳朵球球跟身體上的點點花紋啦!超簡單就搞定囉!!!


STEP 7 .最後塗上保護指甲不吃色的TONYMOLY  色號TC03  透明保護色每支指甲都乖乖塗上就大功告成囉!!!!!

看看我多蕭張又可愛的長頸鹿螢光色啊!哈哈哈
超可愛的是不是~

很簡單喔!跟著我的步驟一個依個慢慢來就可以啦!
指甲彩繪一點都不難,多點細心+耐心,你也可以輕鬆diy指採喔!

給我推推跟讚吧!多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