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喔~繼上一篇"[韓國˙首爾自由行]2012 6/13~6/18 新村民宿BK姐妹 巧克力樹Chocolate Tree 真實民宿房間設施大公開"裡面提到的實景地圖被網友問好久了,我終於要把他生出來啦!哈哈

話不多說,我就直接PO網址給大家聞香先了~
http://map.daum.net/
就是上面這個網址,但是這篇沒這麼簡單PO個網址就結束啦!因為是全韓文的~所以我就來教教大家啦!
因為要搜尋的地址一定要韓文的,但是要去哪裡找地名的韓文呢?
跟我來啦~

首先大家自由行幾乎都要坐捷運吧!所以我們從捷運站名下手開始走路看路不就對了嗎各位~
所以我們先到台灣的"韓國觀光公社"找到捷運地鐵的資訊啦!

然後跟著我連到這裡"首爾中文地鐵"就會看到以下的圖面啦!中文的就很熟悉有安全感了吧!然後找到你要去的那站~(不用點下去喔!記住顏色跟位置就好)


接著連到這裡"首爾韓文地圖",(就是下圖韓文的地圖)找到剛剛你要找的那站,點那站點進去~


然後你就會看到下圖了,韓文中文連羅馬拼音的英文站名都出現了吧!!(我的範例是新村站)

然後就接著把韓文複製起來囉!!
就去 
http://map.daum.net/ 啦!

新村的韓文是신촌,剛剛上面搜尋來的,而只打신촌的話就會到新村的中心去,不會到地鐵捷運去,所以要在後面加個"站"的韓文喔!就是,所以新村站就是"신촌역"~

下圖就是我在的http://map.daum.net/首頁,左上方處打入搜尋新村站신촌역,再按下右邊有個白色上面有兩個韓文字的按鈕,就去搜尋啦!



然後網頁就會跳到以下畫面,那這只是一般的地圖啊!哪有實境街景啊對不對~
所以這時候要點我下圖有圈起來的地方,有個像是視訊一樣的眼睛!點下去~


點下去之後你就會到下圖啦!實景街景的新村站就出現啦各位~

用滑鼠轉一轉滑一滑你就可以發現要怎麼前進啦!
怕迷路或是轉到不知道哪裡去的話就可以看左下角的平面地圖,眼睛的臉超哪邊就是現在往哪邊看啦!
如果你功課做的夠多的話,你就應該會知道你接下來要去哪裡該怎麼走,此時就可以看看周邊有什麼店,可以順邊規劃進去可以買的東西喔!一舉兩得呢~

下圖就是我從上面的地圖走到我要投宿的民宿啦!


連地方都找好了,所以就算我是夜班機抵達首爾,半夜要去民宿我也不怕迷路啦!因為我走過啦!要哪裡轉彎,大概距離有多少,會經過什麼醒目的店家~我通通都知道,自由行的事先功課,我可是做的超足夠的喔!

然後我就找到我的民宿啦!~
大家如果操作上有問題或是死也找不到地方或韓文也可以問我喔!(可以給我個推跟讚的話就更好啦!哈哈)


大放送時間(我真的是好人耶~哈哈)

韓中文對照:
梨泰院(630) = 이태원역
東大門(128)
동대문역
市廳(132) 시청
首爾(133) 서울역
弘益大學(239) 홍대입구
新村(240)
신촌

明洞(424) 명동

恩~就先以上這些大家比較常去的地鐵捷運站名吧!有需要我可以幫大家找啦!(經過今晚的練習,我超強!哈哈)
請大家給我個推推喔!讓我有寫遊記心得及功課的動力啦!謝謝^^

請給我的粉絲團一個讚~並追縱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