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擦指甲油後,當然會想要來點變化啦!
很多人去做指甲彩繪,但我覺得去外面做一次很貴,做完後又要小心翼翼的保護指甲,太辛苦了~
乾脆自己來DIY指甲彩繪樂趣還比較多呢!
所以我就開啟了指甲彩繪的興趣啦!!!!

第一次要教大家的是我玩都玩膩了的"簡易豹紋指甲彩繪"啦!
不用擔心你沒有專業的指彩工具,因為我也沒有~
只利用手邊間單隨手都有的東西來完成指彩的啦!!!!

工具只有一樣:一支不要的筆即可

我這次準備的指甲油有以下這些~

左起
1.U&A 色號821 經典炫光指甲油 $200(購自台中一中街)
2.UNT
GD075 夜色香水 深咖啡色 [點此連結開箱文試色]
3.NATUREREPUBLIC  色號BE103 奶茶咖啡色
4.TONYMOLY  色號TC03  透明保護色(購於韓國)
5.
TONYMOLY  色號TR09  深葡萄紫色
(購於韓國)

那就跟著我開始囉!!!

STEP1.搽任何指甲油前,我都會先擦護手霜及指緣油,讓手及手指先好好滋潤再擦上指甲油喔!

STEP2.擦上左起第四瓶"TONYMOLY  色號TC03  透明保護色",先擦上透明色以防接下來要擦的主色指甲油的顏色吃到指甲裡面喔!這是很重要的保護指甲的必要作業,千萬不要偷懶一定要擦喔!而我很愛這瓶透明色的原因是,超快乾的!!!現在還只有韓國買的到這色喔!我愛死了~

STEP3.擦上主色,以我左手為範例,我在食指及中指擦上左三的"NATUREREPUBLIC  色號BE103 奶茶咖啡色",其他手指擦上"TONYMOLY  色號TR09  深葡萄紫色(購於韓國)",一層不夠飽和的話,要等全部都乾了才可以再擦上一層喔!!!!搽多層指甲油千萬要等目前指甲上的指甲油完完全全的乾了,才可以擦下一層喔!不然你就算擦完了,等到天荒地老也很難乾啦!睡一覺起來後就全花啦!!!(要聽話喔!)


STEP4.(即是下圖)
食指及中指使用左一"U&A 色號821 經典炫光指甲油",隨意的用刷頭隨便的畫上幾個不規則的形狀即可,然後乖乖的等這層全乾喔!!



STEP5.(即是下圖)
拿出你的原子筆(寫不出來壞掉的最好),把左二"
UNT GD075 夜色香水 深咖啡色"把最深的顏色拿出來~滴一滴在紙上,先用原子筆沾一下,試畫一下豹紋的外框,很簡單的,看看下圖就是這樣而已~!


STEP6.(即是下圖)
依照
STEP5練習的,在STEP4的外框用原子筆慢慢的畫外框,很隨意的就可以啦!因為豹紋本來就不規則嘛~


STEP7.等以上畫的全乾後,再擦上一層"TONYMOLY  色號TC03  透明保護色",就可以保護好剛剛擦好的指彩囉!也可以讓指甲油的壽命長一點喔!


以上就是簡易豹紋指甲彩繪是不是真的好簡單~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F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